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 10 Pro 新品发布会 1 月 11 日 14:00 10至名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1-11 09:13:14

1 月 11 日 14:00 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 10 Pro 手机。

一加 10 Pro 新品发布会   1 月 11 日 14:00 10至名归

一加 10 Pro 配备 2K+120Hz 三星柔性屏,采用 LTPO 2.0 技术。

这款手机将搭载全局自适应 120Hz 方案,在手机行业中首发 1Hz AOD 息屏显示。该技术使得屏幕保持常亮,同时做到节能,便于用户随时查看时间等信息。

刘作虎表示,LTPO 2.0 技术,可以实时根据屏幕内容的不同,精准且灵活地变换刷新率。

一加 10 Pro 新品发布会   1 月 11 日 14:00 10至名归

一加 10 Pro 首发的定制 X 轴线性马达拥有安卓 Top 级超大体积,振动量提升 47%,反应灵敏度提升 100%,振效丰富,新增 130+,共 170 + 种振效。这颗马达的体积约等于 iPhone 12 Pro Max 上那个堪称“巨大”的马达的 90%,并从传统的电力驱动调整为了电磁力驱动,能够说是当前能力最强的马达。

一加 10 Pro 新品发布会   1 月 11 日 14:00 10至名归

一加 10 Pro 搭载 48MP+50MP+8MP 后置摄像头,继续与哈苏合作,支持 150° 超广角拍照,以及 10 亿色、电影模式等。

一加 10 Pro 是一加首款配备 10-bit 彩色摄影功能的智能手机,涵盖所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一加 10 Pro 上的 10-bit 彩色摄影将允许更广泛的色域覆盖,从而实现更平滑的色彩过渡。

一加 10 Pro 将配备第二代哈苏 Pro 模式,该模式允许所有三个后置摄像头进行 12-bit RAW 摄影。也支持 RAW+,可同时生成 JPEG 和 RAW 文件。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可以获得具有智能手机计算摄影元素所有智能的 JPEG,同时还可以稍后提取 RAW 文件进行编辑。

150° 超广角相机,号称当前智能手机上最广的超广角相机之一,用户还可以开启鱼眼模式。在视频拍摄之前和期间,用户可以在电影模式下调整 ISO、快门速度和其他设置,还可以在没有预设配置文件的情况下以 LOG 格式拍摄,后期再进行调整。

一加 10 Pro 新品发布会   1 月 11 日 14:00 10至名归

一加 10 Pro 将首发 ColorOS 12.1 新版本,带来全新 Omoji 和多项轻快流畅体验优化。

一加 10 Pro 新品发布会   1 月 11 日 14:00 10至名归

“TÜV 南德 36 个月 A 级流畅度认证”指通过软件、硬件等综合技术优化。一加 10 Pro 在 TÜV 南德实验室的测试环境下通过了 36 个月抗老化测评。

需要注意的是,流畅不等于绝对不卡顿,因网络环境、个人使用习惯等因素不同,实际体验可能有所差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1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