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10 Pro手机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1月4日10点预售开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27 13:00:59

一加手机官方今天宣布,一加 10 Pro 现已开启预约!1 月 4 日 10 点预售开启。0 元预约赢新机,以旧换新至高补贴 3800 元,预约购机赠千元游戏礼包!

一加 10 Pro 手机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1 月 4 日 10 点预售开启

一加 10 Pro 手机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1 月 4 日 10 点预售开启

一加 10 Pro 手机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   1 月 4 日 10 点预售开启

OPPO 首席产品官、一加品牌创始人刘作虎此前宣布,一加 10 Pro 将于 2022 年 1 月发布。

一加 10 Pro 将使用领先业界一代的三星 LTPO 2.0 技术屏幕,“将屏幕全场景的流畅体验再次提升到新高度。” LTPO 意为“低温多晶氧化物”。这种材质结合了 LTPS 和 IGZO 的优点,漏电更低,均一性良好,能支持更低的刷新率,使得手机屏幕画质更好、更节能。

除了将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之外,采用6.7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动态调节,据说采用的是LTPO显示屏,同时,手机提供8GB和12GB运存,以及128GB、256GB和512GB三挡存储空间。

一加10 Pro将继续搭载和哈苏联合调教的影像系统,据悉后置为三摄配置,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3倍长焦。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10Pro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