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Watch S1 智能手表即将与小米 12 系列、MIUI 13 12月28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27 08:57:26

小米 12 系列三款机型、MIUI 13 和 MIUI 13 Pad 、Watch S1 智能手表都将会在 12 月 28 日发布,小米 12 系列出厂预装 MIUI 13。

小米 12 系列将于 12 月 28 日发布,包括小米 12X、小米 12、小米 12 Pro 等机型。其中,小米 12 与小米 12 Pro 均搭载骁龙 8 Gen 1。

Watch S1 智能手表即将与小米 12 系列、MIUI 13  12月28日发布

小米 12 小屏旗舰机型的屏幕尺寸为 6.28 英寸,手机宽度仅为 69.9mm,为手型较小的用户带来了舒适的握感。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 1080P AMOLED 屏幕,正面前摄采用中置开孔的方式。

小米12 Pro堪称是亮点多多,其正面采取了6.6英寸左右的曲面挖孔屏设计,并且四周边框均做了极窄化的处理,在保持高屏占比的同时兼顾了相应的美感,其不仅采用了全新的E5发光材质,还支持2K分辨率、120Hz的ProMotion智能动态刷新率、Mirco-Lens微棱镜、10.7亿原色等技术,显示效果十分的细腻清晰,观感方面有着上佳体验。

拍照方面小米12 Pro,其前置了3200万高像素单摄,支持原生美肌人像功能,自拍实力不俗,后置5000万主摄的AI相机组合,主传感器为索尼IMX707,该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处于行业佼佼者的存在,支持超广角、微距、多倍变焦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较为丰富,不出意外小米12 Pro拍照实力将会名列行业前茅。

小米12 Pro还配有120W功率的有线快充、50W功率的无线充电、10W功率的反向充电、X轴线性马达、屏下指纹、IP68级别的防水、全功能的NFC等功能,快充。

Watch S1 智能手表即将与小米 12 系列、MIUI 13  12月28日发布

小米MIUI 13,将在隐私安全方面再次升级,支持系统级反诈,全链路守护。

小米 MIUI 13 最核心的诉求就是“流畅”,因此这一次在这方面进步很大。据称,得益于操作系统底层核心技术突破,MIUI 13 流畅度提升 15%~52%,系统应用流畅度提升 20%~26%,多个高频使用场景掉帧率下降超过 90%。再加上焦点计算 2.0 + 液态存储 + 原子内存,持续使用 36 个月后,手机读写性能衰减小于 5%。

Watch S1 智能手表即将与小米 12 系列、MIUI 13  12月28日发布

MIUI 13 Pad 系统。大屏,给你好看。TOP 3000 应用全适配,让应用以最佳方式呈现,每一吋,都不浪费。将支持多任务自由窗口,在平板的体验上将进一步提升。“小米平板,一个自由小窗不够,想要两个自由窗口?没问题,满足你。”

除了小米12系列,还有Watch S1 智能手表

Watch S1 智能手表即将与小米 12 系列、MIUI 13  12月28日发布

S 系列,把精致,当作标准;由外向内,全面刷新自己;表里如一,认真打磨每个细节;无论日常,还是各种场合,都轻松、自信、强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2系列MIUI1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