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12系列12月28日发布 百米冠军苏炳添代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21 08:48:07

小米 12 系列的海报,新品发布会定档 12 月 28 日,海报中是小米品牌代言人、百米冠军苏炳添,口号为“快,更稳”。

小米12系列 12月28日发布  百米冠军苏炳添代言

小米12系列 12月28日发布  百米冠军苏炳添代言

在小米12系列发布会上,预计将有小米12X、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其中小米12X可能是一款6.2英寸1080P小屏旗舰,处理器选用骁龙870或者骁龙888+。

而小米12、小米12 Pro则配备2K分辨率双曲面微弧屏,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8处理器,主摄均为小米定制5000万像素大底CMOS,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120W快充等。

小米12系列 12月28日发布  百米冠军苏炳添代言

小米 12 Pro 将搭载 2K 高刷大屏 + 百瓦快充 + 5x 超长焦。在拍照方面小米 12 系列可能会提供两套影像方案,其中一个为 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方案,另一个方案则是会搭载 2 亿超高像素主摄,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 ISOCELL HP1 传感器,尺寸为 1/1.22 英寸。

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金山软件董事长;天使投资人雷军今日发表了《写在小米 12 和 MIUI13 发布前的感言》,向大家描述了小米一年来面临的挑战,同时也是回顾历程,其中提到了诸如“小米高端之路下一步如何继续攀登?智能电动汽车如何在 2024 年顺利发布”等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小米12系列 12月28日发布  百米冠军苏炳添代言

“冬至大如年”,今天是冬至,是一个非常有仪式感的节气。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和大家聊几句。
今年是小米和米粉一起走过的第 11 年。这一年里我们面临过很多前所未有的挑战,进展不少,波折更多。更重要的是,我们更清晰地看到了我们的不足,看到了亟待解决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我们看到了大家的期待,也看到了充满希望的新的旅程。

小米的成长要坚定地踏上新的台阶。过去,我们崇尚的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今天,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快,更要稳,稳字当头,行稳致远。公司战略如此,产品战略也应该如此。小米高端之路,下一步如何继续攀登?小米智能生活,下一步如何推进?智能电动汽车如何在 2024 年顺利发布?如何做到“快,更稳”,这就是摆在面前,我们正在努力求解的一道大题。题目很难,但思路清楚了,就一定能找到答案。

这一年里,米粉朋友们非常关心我们,给我们提了大量意见。请大家放心,大家的意见我都看到了,我们的团队也的确在认真改进。“快,更稳”,还有即将到来的小米 12 和 MIUI13,就是我们交给大家的答卷。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2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