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27英寸iMac Pro春季新品曝光 苹果iPhone折叠屏手机最快2023年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14 08:57:00

苹果的下一代大屏幕“iMac Pro”预计将在明年春天推出。

苹果27英寸“iMac Pro”春季新品曝光   苹果 iPhone 折叠屏手机最快 2023 年发布

新的 iMac“预计在春天”发布,北半球的春天从 3 月 20 日开始,到 6 月 21 日结束。苹果经常在春季举行活动,因此我们或许可以在明年的春季活动中看到新的 iMac 问世。

苹果保持 27 英寸的显示屏尺寸。该设备将使用类似于 MacBook Pro 的 Mini LED 显示屏,并将支持 120Hz 的 ProMotion 刷新率。

为了简化其命名策略,新的 iMac 可能被称为“iMac Pro”,这将把它与 24 英寸的 iMac 区分开来,使其与 MacBook Pro 机器相提并论。新的 27 英寸 iMac 预计将使用与 2021 年的 MacBook Pro 机型相同的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

预计苹果最早要到 2023 年才会推出折叠屏的 iPhone 手机,而 2024 年是更有可能的目标日期。

苹果27英寸“iMac Pro”春季新品曝光   苹果 iPhone 折叠屏手机最快 2023 年发布

Apple 正致力于在 2023 年推出具有 8 英寸柔性 OLED 显示屏的可折叠 iPhone。

如果苹果真的选择在 2023 年或 2024 年推出可折叠智能手机,苹果需要解决“关键技术和大规模生产问题”,才能在 2023 年之前推出可折叠 iPhone,因此如果该技术被推迟到 2024 年,一点也不奇怪。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27英寸iMac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