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已是行业第一!海尔驻车空调智能行车场景再推新网器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2:43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其中有600万司机常驻驾驶室。对他们来说,不光有难以忍受的严寒酷暑,还有生活中的种种难题:吃饭难、洗漱难、如厕难、休息难等。

那么,怎样才能满足卡友对舒适出行生活的迫切需求呢?

2021年11月30日,海尔空气网在南京举行海尔驻车空调2022战略发布暨新品上市峰会。现场推出了海尚行系列、海智行系列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两大系列发布让驻车空调成为行车空气场景内重要的智慧网器,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海尔空气网发展空间。来自市场数据显示,过去4年间海尔驻车空调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已是第一还在不断在自我探索、创新突破!

解决卡友困境,升级行车场景

早在2018年,海尔空调就首次将健康空气推广到移动出行领域,发布行业首款24V海尔驻车空调。此后,海尔驻车空调先后完成从加装到原装再到4.0顶置一体,打造出行场景生态。终结了长久以来困扰卡友的出行难题,广受行业好评和用户亲睐,目前已拥有100万+卡友用户。

如今,海尔驻车空调再次升级行车场景,迭代而生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海智行和海尚行两款新品。由于越来越多的车顶都是玻璃钢主体,其承重能力对机器重量有极大的要求,如何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又能实现产品轻量化对所有品牌都是一个挑战。

海智行系列不仅做到重量低于30kg的轻量化机身,降低车顶整体沉重率13%,还采用室外双风扇,在保证产品稳定高效运转、降低油耗并与车体高度融合的同时实现无损安装。在行业大多品牌都采用单风扇、单电机的情况下,海尔驻车空调采用双风扇不仅体现其技术硬实力,还保护了客户利益、保证了产品质量。

在节能减排方面,我们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节能减排0油耗,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功能配置上,采用R410a高效环保冷媒,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提供更高效的制冷体验。拥有内外双核风机和四维送风两大革新亮点,两者相结合实现了送风角度行业最广,同时送风角度接近人睡眠时的最佳角度,是行业巅峰的设计水准。

不管是市场表现、标准引领、渠道价值以及自身品质的要求上,海尔驻车空调都实现了绝对的引领!

加速生态战略布局,逐鹿全球市场

除了升级行车场景以外,海尔驻车空调一直深耕于构建可持续化发展的出行生态。随着研发实力和品牌力量的不断积淀,海尔驻车空调已经实现了从重卡配套到行车生态的迭代转型,正在开启全球化征程。

2021年10月,海尔驻车空调牵头成立驻车空调IEC国际标准工作组,开展更加深入的标准制定工作。这意味着,继在国内首发驻车空调并主导驻车空调团体标准后,海尔驻车空调再次填补一项国际标准空白。

与此同时,海尔驻车空调正在加速全球化生态战略布局,现销量已覆盖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赋能房车行业,聚焦智慧房车生态体系,整合资源优势,横向拓展海尔空气网产品销售截面,使驻车空调迈进全球化新征程。

通过从空调、空气到空间的场景生态升级路径,海尔驻车空调将继续拓宽品牌边界,携手生态合作伙伴,用更开放的生态、更专业的研发实力,共建未来出行生活新体验!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海尔驻车空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