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雷军宣布 小米12系列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7:19

高通举行了 2021 年骁龙技术峰会,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骁龙旗舰芯片 —— 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雷军宣布 小米12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骁龙8 Gen1的主要参数:三星4nm制程工艺;新一代Kryo C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30%;CPU核心为:1*Cortex-X2(3.0Ghz)+3*Cortex-A710(2.5GHz)+4*Cortex-A510(1.8Ghz);新一代Adreno GPU,峰值性能提升30%,同性能时的功耗降低25%;Snapdragon Elite Gaming,支持虚拟引擎5;骁龙 X655G 调制解调器,10Gbps 下载速度,R16 标准;Factconnect6900 子连接系统,支持 Wi-Fi6E、Snapdragon Sound;第七代人工智能引擎,4X 性能提升,张量提升2X,共享内存提升100%;第三代 Sensing Hub ,全新架构,永久在线的 ISP,低功耗 AI 自主运行;Snapdragon Sight,18bit ISP,支持8K HDR、30 张堆栈。

另外在发布会上也公布了首批使用骁龙8 Gen1处理器的厂商,包括黑鲨、荣耀、iQOO、摩托罗拉、努比亚、一加、OPPO、真我、Redmi、夏普、索尼、vivo、小米和中兴。

雷军宣布 小米12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在骁龙技术峰会上,雷军正式宣布,小米 12 系列将全球首发骁龙 8 Gen 1 移动平台。

小米官方称:

小米 12 系列将成为全球首款骁龙 8 手机。

提前数月的联合调优,反复打磨,死磕体验。

小米 12 汇聚领先科技,很快将与大家见面。

雷军宣布 小米12将全球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12 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采用微曲面屏,还可能分别内置 4700mAh 电池和 5000mAh 电池,有望标配 120W 有线快充以及 50W 无线快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2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