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60系列首发骁龙778G Plus处理器 12月1日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9:59

12月1日,荣耀60系列发布会,龚俊代言。按照目前的消息汇总来看,荣耀60系列至少包含荣耀60与荣耀60 Pro两个版本。

荣耀60系列   首发骁龙778G+ 12月1日见

荣耀60系列   首发骁龙778G+ 12月1日见

荣耀60系列其全系首发搭载了骁龙778G Plus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了1个2.5Ghz大核+3个2.2Ghz中核+4个1.9Ghz小核的架构设计,搭配LPDDR5内存以及UFS3.1的闪存规格。该处理器Geekbench单核跑分在820分左右,多核跑分在3000分左右,相比骁龙778G处理器的770分与2950分均有一定的提升,安兔兔跑分预计在60万上下,性能处于行业的中高端水平。

荣耀60系列   首发骁龙778G+ 12月1日见

荣耀60 采用了四曲面设计,镜头模组还是双戒环,官方说法是像是星空里闪着大眼睛。 适配了王者荣耀 120 帧模式。荣耀 60 系列采用一块柔性曲面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将首发骁龙 778G+ 处理器,搭载 66W 有线闪充,后置为 1.08 亿像素主摄,前置升级为 5000 万像素自拍镜头。骁龙 778G Plus 是骁龙 778G 的升级产品,主频升至 2.5GHz,拥有更高的 GPU 和 CPU 性能表现。

荣耀60系列   首发骁龙778G+ 12月1日见

荣耀60 Pro正面采取了6.7英寸120Hz的四曲面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顶部中端,得益于四周边框做了极窄化的处理,荣耀60 Pro屏占比十分的可观,视觉冲击力不俗,背部机身方面荣耀60 Pro则为磨砂玻璃+渐变色钻彩工艺,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星环状排列。其前置了5000万像素的单摄,自拍实力出众,后置1.08亿主摄+5000万 UW色彩传感器+200万的AI相机组合。内置了53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配有66W功率的有线快充功能,不仅充电速度较为给力,续航实力更是相当的给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60系列荣耀60荣耀6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