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60系列旗舰外观公布 由演员龚俊代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23 08:59:49

荣耀将于 12 月 1 日 19:30 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 60 系列手机。

荣耀 60 系列旗舰外观公布   由演员龚俊代言

今日,荣耀官方公布了该机的外观,由演员龚俊代言。

荣耀 60 系列旗舰外观公布   由演员龚俊代言

荣耀 60 系列采用渐变 + 星钻的后盖设计,后置镜头为银色双圆环,中间还嵌有一个小镜头,机身侧边弯曲。

荣耀 60 系列将采用星空主题设计,本次的宣传语为“美,放手去拍”,预计将主打拍照功能。

荣耀60系列有60SE、60和60 Pro三款手机。

荣耀60 SE采用中间打孔的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侧边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支持40W快充。相机方面,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MP的凑数三摄。8+128GB版本的价格预计在2399元左右。

荣耀60采用京东方的AM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光学屏幕指纹识别。处理器采用骁龙778G+。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1.08亿像素主摄+8MP超广角的四摄,内置43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后置相机的设计仍然是双环设计。8+128GB版本的价格预计在2699元左右。

荣耀 60 系列旗舰外观公布   由演员龚俊代言

荣耀60 Pro是真正的旗舰,采用京东方中间打孔的柔性曲面屏,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荣耀60 Pro仍然是前32MP,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8+128GB版本的价格预计在3699元左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6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