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 20:00 开启预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5:22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开启预售:10999 元。将于今日 20:00 开启预售,12 月初正式上市。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 20:00 开启预售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 20:00 开启预售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采用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让你可以尽情享受其媲美专业相机的影像系统 、智能个人助手、流畅的游戏操作。在全球5G网络的连接下,还能实现高达千兆级的传输速度。

智能连接采用 Xperia 的深度学习技术,通过使用索尼的数据库分析 WIFI 信号,并侦测连接问题。Xperia PRO-I 能够判断当前的WIFI网络质量,并在侦测到连接不稳定时自动切换为蜂窝网络,为你提供更加稳定的网络连接。

搭载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的 4K HDR OLED 120Hz 高刷新率显示屏。包括杜比全景声、3.5 mm 音频接口、环绕式立体声扬声器、360 临场音效。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 20:00 开启预售

索尼首款配备 1 英寸影像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具有相位检测 AF(自动对焦)功能。搭载移动版 BIONZ X 影像处理器和前端 LSI,暗光条件下也能拍摄清晰图像。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 20:00 开启预售

Xperia PRO-I 配有315 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能够覆盖 90% 的画面。支持“眼部自动对焦”和“实时追踪”的功能,通过 AI 处理技术可实现高精度的移动物体追踪。

索尼首次支持视频拍摄中的“眼部自动对焦”及“物体追踪”功能。新增“视频大师”App,支持 4K 120fps 高帧率的视频录制。蔡司 Tessar Optics T * 防反射涂层和双光圈 F2.0/F4.0,可实现良好的暗光拍摄性能、高动态范围和高质量的虚化效果。

Xperia PRO-I 采用与索尼 Alpha 微单系列相机相同的成像技术,其搭载的 1 英寸影像传感器基于索尼黑卡数码相机 RX100 VII 的影像传感器,并针对 Xperia 智能手机进行了优化,具有相位检测 AF(自动对焦)功能,单位像素间距为 2.4µm。

Xperia PRO-I 还有 RAW 12-bit 拍摄,可提供良好的暗光性能及动态范围,双光圈 (F2.0/F4.0) h y 则可根据需求切换景深。Xperia PRO-I 还搭载移动版 BIONZ X 影像处理器和前端 LSI。

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 Xperia PRO-I 今日 20:00 开启预售

Xperia PRO-I 的三镜头均采用蔡司 T * 抗反射涂层和 3D iToF 传感器。新开发的 24mm 镜头采用蔡司 Tessar Optics T * 提供了高分辨率的图像,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和清晰度。Xperia PRO-I 拥有 16mm、24 mm 和 50 mm 镜头,3D iToF 传感器还可实时计算相机与拍摄对象之间的距离。

Xperia PRO-I 采用了 IP65/68 防尘防水设计,内置一枚45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能够提供持久的续航,满足你的工作、娱乐使用需求,为你摆脱续航焦虑。随时附赠的XQZ-UC1 充电器,可在30分钟内为Xperia PRO-I 充满约为50%的电量,安全又高效。采用的电池保护充电技术,可通过电池监控程度防止你的手机过度充电,避免电池过快损耗,以实现更加持久的电池寿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摄影旗舰微单手机XperiaPRO-I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