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有口红耳机、华为Mate 50等众多新品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15 10:37:22

华为新品发布会即将来临,近期有关华为回归5G的消息非常多,所以本次11月17日的发布会还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据悉,华为新品发布会即将发布包含智能手表GT3,折叠屏新机Mate X3,以及水墨屏平板MatePad Paper、第二代VR眼镜等诸多新品。据説 ,有种种迹象表明华为Mate 50将在发布会中出现。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不仅有口红耳机  还有华为Mate 50等

华为Mate 50系列拥有三个型号,目前曝光最多的是Mate 50和Mate 50 Pro手机,目前二者都不会采用麒麟的芯片,而是采用高通最新的旗舰骁龙898芯片,并且这款芯片通过高通的独家设计,华为Mate 50系列也将全球首发这颗芯片。Mate 50 Pro将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而中置打孔屏+四曲面的配置也将正面屏幕的颜值及性能提升一个档次。拍照上或将采用五摄组合,其主摄为6400像素主摄镜头,并且辅以超广角、广角、长焦以及人像四颗镜头,甚至有可能支持连续光变技术。续航方面有望升级到100W快充,并且电池容量也将进行升级,有望内置4600mAh电池。系统方面的话,应该会首发HarmonyOS 3.0,最起码会是首批机型。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不仅有口红耳机  还有华为Mate 50等

华为Mate X3将采用全新的三折叠设计,让屏幕完全展开后,可以获得比目前市面上所有在售的折叠屏手机都要更大的显示面积,以及可以解锁更多玩法。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ate X3有望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影像系统使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内置4500mAh电池量,支持60W有线超级快充,但是否会支持5G网络功能目前还真的很难下定论,预计将于明年二月发售。存储组合方面,华为Mate X3有望搭载12GB+256GB的内存组合起步。因为某些众所周知的原因,有消息称早前华为只能出售6GB和8GB的机型,12GB的机型断供了很长时间。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不仅有口红耳机  还有华为Mate 50等

口红耳机盒采用黑金配色抛光不锈钢材质,口红形状的耳机盒,兼具高级感和精致感。这款耳机还有一个十分细节的地方,据介绍,华为FreeBuds Lipstick采用了磁吸式设计,能够发出独特的“咔哒”声。据悉,该磁力控制在5.5N,开合之间听起来感觉像是女性的高跟鞋,十分有辨识度。耳机搭载半开放主动降噪2.0技术,在双麦克风混合降噪的加持下,降噪深度高达25dB。同时,耳机还可监测内耳形状,并通过定制的降噪方案,实现更高精度的低频噪声抑制。音质方面,通过低频增强引擎与14.3mm直径大动圈单元,使频响范围高达40kHz。按照华为一贯风格,国内售价要比海外低(海外售价249欧元),届时相信会吸引诸多女性用户的青睐。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不仅有口红耳机  还有华为Mate 50等

外观设计方面,正面采用了圆形表盘,而表盘的表圈上带有环绕刻度,外边框上刻有“SPORT-LAP”LOGO。系统方面,搭载HarmonyOS,业界首创悬浮式天线设计,GPS天线性能较传统设计提升135%,解决定位精准与轻薄不可兼得的痛点,支持双频五星精准定位,带来更快的搜星速度、更稳定的定位信号,实现马拉松跑道级精准定位。目前华为方面表示这是“华为迄今定位最准的手表!”这款手表产品支持配速、跑力指数、心率、距离等常规功能!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不仅有口红耳机  还有华为Mate 50等

华为MateBook E可以利用平板和笔记本的两种形态操作以及各种电脑配件!根据图中显示,该产品屏幕边框很窄,操作面积更方便,显示效果更好,而系统方面则是搭载的最新Windows 11操作系统。拥有 3.5mm 耳机孔,采用了四窄边框设计,有配套的键盘套、鼠标和手写笔。该键盘盖拥有多种形态,又或者是两款不同的键盘,下方的键盘可以看到配备有更大的转轴,以及侧边接口。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不仅有口红耳机  还有华为Mate 50等

从传闻中MatePad Paper的命名来看,该平板应该是一款具有相当关注度的堪比旗舰级平板电脑的产品,毕竟其应该来自华为MatePad系列。日前,据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显示,该产品的型号或为HMW-AL10。由于墨水屏特殊的工作原理,屏幕刷新率一直非常低,最高只有约30Hz左右,与目前动不动就120Hz的刷新率设备相比,肯定无法作为主力办公设备使用。不过,如果将其用于“无纸化办公”的重要载体,在处理大量文字与表格的应用场景中,使用墨水屏设备能够有效保护视力,同时在便携性和续航性能等方面也会有相当不错的优势。

华为11月17日发布会  有口红耳机、华为Mate 50等众多新品将发布

华为第二代VR眼镜即将推出,以取代其首款VR眼镜,华为第一代VR眼镜配备了两个2.1英寸LCD显示屏、镜片厚度26.6毫米、分辨率为3200 x 1600、刷新率达90Hz、支持瞳距自适应、700度近视调节,由于没有内置电池,其重量仅为166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新品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