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11月8日0点与12点 5000台iPhone 13 Pro供大家抢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08 09:02:57

11 月 8 日“PLUS DAY”大促预告,8 日 0 点与 12 点将放出 5000 台 iPhone 13 Pro 供大家抢购

11 月 8 日 0 点与 12 点    5000 台 iPhone 13 Pro 供大家抢购

iPhone 13 Pro 系列采用了定制的耐磨耐腐蚀材质,提供石墨、金色、银色和远峰蓝四种配色。

11 月 8 日 0 点与 12 点    5000 台 iPhone 13 Pro 供大家抢购

iPhone 13 Pro 正面采用陶瓷保护层,宣称“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坚固”背面采用全新三摄设计,同样支持 IP68 级防水防尘,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设计。

11 月 8 日 0 点与 12 点    5000 台 iPhone 13 Pro 供大家抢购

搭载的 A15 仿生芯片是 5 核的 GPU,因此图形性能更强,无论是 CPU 还是 GPU 都可以实现比友商快 50% 的速度。

后置1200万像素三摄,都是全新镜头。超广角镜头,F1.8光圈,6片镜头,低光改进92%,支持微距模式,最近2mm。

广角镜头,F1.5光圈,1.8微米单位像素,2.2x低光改进。

长焦镜头,77mm焦距,3x光学变焦。

苹果 iPhone 13 Pro 系列最大的升级在于高刷新率的支持,支持 10-120Hz 的 ProMotion 动态刷新率功能,可实现更强的游戏性能以及日常体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3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