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支付宝借呗已为其更新为“信用贷” 更新后借款、查账、还款均保持不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08 08:54:34

支付宝借呗已为其更新为“信用贷”,更新后借款、查账、还款均保持不变。

支付宝借呗已为其更新为“信用贷”更新后借款、查账、还款均保持不变

支付宝借呗对此回应称,借呗已启动品牌隔离工作,由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的服务会继续显示“借呗”品牌,而银行等金融机构独立提供的信贷服务则会在“信用贷”页面展示,显著出金融机构信息,与借呗品牌相区隔。

借呗方面还表示,未来,借呗将由蚂蚁消费金融公司提供,并成为蚂蚁消金公司的专属品牌。

支付宝借呗已为其更新为“信用贷”更新后借款、查账、还款均保持不变

你信用贷是与蚂蚁合作的金融机构独立为你提供的消费信贷服务。

我在页面上看到的金融机构都提供哪些服务?

页面上展示的金融机构是你的消费信贷服务提供方。你的额度、利率等都是该金融机构独立审批的结果,你申请的贷款资金也由该金融机构发放。

我享受的服务是否受到影响?

本次调整后,你可以更清晰地了解为你提供消费信贷服务的金融机构 。原有的借款、查账、还款等服务不会受到影响。

我的征信是否会受到影响?

你的征信记录不会因为本次调整受到影响,调整后将由为你服务的金融机构继续上报,请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支付宝信用贷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