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你会看到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1-04 08:54:34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据悉,本届进博会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15个国家首次在国家展亮相,其中5个国家是首次参与进博会;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你会看到什么?

本届进博会期间举行的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主题为“百年变局下的世界经济: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合作”。除主论坛外,还将举办“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二十周年:互利共赢共创未来”高层论坛。本届论坛还将发布《世界开放报告2021》和“世界开放指数”。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你会看到什么?

琳琅满目的新展品、应时而设的新专区,是吸引采购商纷至沓来的重要原因,也是进博会的魅力所在。

绿色低碳是进博会的一大看点,包括氢燃料电池汽车、“零碳工厂”方案等新技术将集中亮相。医疗展区的各类首发首展新产品、新技术超过前三届。

进博会首次在服务贸易展区设立文物艺术品专区。目前,已有英国、西班牙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家境外机构确认参展,共申报文物艺术品178件,申报总货值23.5亿元。

本届国家展新亮相国家有15个。其中,刚果(布)、基里巴斯、毛里求斯、所罗门群岛、巴勒斯坦等5个国家是首次参加进博会。由于疫情影响,这些国家难以参加线下展,今年进博会推出线上国家展,为这些国家提供了“云上”参与的机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你会看到什么?

强生医疗在本届进博会上带来外科、骨科和心血管等三大业务领域的多款首秀产品。目前,强生旗下的“白力士”眼科飞秒激光治疗机,通过海南博鳌“先行先试”政策引入中国后,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

第四届进博会上,雅培将展示一款“手机测糖”APP的升级版。雅培糖尿病业务中国大陆及香港总经理郭晶说,本届雅培将带来多款中国首秀产品,包括新一代手机测糖技术、新一代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等多款新品。

在本届进博会上松下将继续以“关护无界 身心如悦 ”为主题,带来健康养老、清洁方面的最新成果,以及在环境方面应对碳中和挑战的积极探索。这届进博会松下将带来搭载语音功能的冰箱和蒸烤箱,ALPHA 系列的全自动滚筒烘护机、洗衣机器人以及洗衣机器人一体机。同时升级版的健步机器人KY-WTR401S也将在进博会上首次亮相,通过AI分析和马达驱动力控制技术,提供适合个人的运动负荷,不断改善训练方案,还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互联,通过手机来进行部分操控。除了大白电和厨电系列产品,松下家电在视听领域也带来重磅的黑科技产品,松下Technics将以全商品阵容展示首次亮相,涵盖了Technics黑胶唱片机、喇叭、桌上音响、功放、耳机等,据透露,在今年的松下展台还将专门设置了试听室,将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体验。耳机新品有Technics真无线蓝牙耳机EAH-AZ60 /AZ40。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