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款14英寸MacBook Pro 已经亮相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25 11:33:25

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让我们更近距离地了解 Apple 全面改进的 MacBook Pro。

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已经亮相了

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已经亮相了

MacBook Pro 的屏幕支持 ProMotion 技术,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Hz,还可以自动降低静态内容以延长续航时间。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支持 Liquid Retina XDR,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对比度为 100 万:1。该笔记本搭载 1080p 相机,具有更宽的光圈镜头和更高效的 ISP,可将低光性能提高 2 倍。

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已经亮相了

新款 14 英寸 MacBook Pro  已经亮相了

苹果这次为新款 MacBook Pro 带来了 HDMI 接口、回归的 MagSafe 充电口、SD 卡插槽、三个 Thunderbolt 4 接口,还拥有全尺寸功能键盘。

14 英寸可以配置M1 Pro 或‌M1‌ Max 芯片,与‌M1‌ 芯片相比,它们都提供了显著的性能提升。

在售价方面,14英寸MacBook Pro搭载M1 Pro处理器起售价14999元,高配售价为18999元。16英寸MacBook Pro搭载M1 Pro处理器起售价格18999元,搭载M1 Max处理器起售价为26499元。目前苹果官网已经开启预售,下周将正式开售,所有MacBook Pro笔记本都可在苹果官网定制。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cBook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