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夺得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科技创新奖」,TCL实力尽显

   发布时间:2021-10-21 14:17:29

今天(10月20日),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第十七届)在深圳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创新科技 无界未来”为主题,并邀请了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商业领袖、创新精英共聚一堂,从多个维度对最前沿的音频成果进行分享,而音视频产业大会上,更是深入探讨了智能时代电视的发展新方向,值得跟大家细细品味。

作为全球高端电视领军品牌之一,TCL旗下的QLED产品——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荣膺了代表中国音视频行业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誉和最高水平的奖项之一——2021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要知道,「科技创新奖」可是音视频领域唯一一个在国家科技部备案的奖项,旨在鼓励我国音视频企业依靠自主创新。所以,该奖项主要授予在技术、应用、设计上有重要创新的产品,而TCL将技术创新与消费者洞察紧密结合,成功驱动国产品牌完成全球化立足,也是“国字号”产品立足世界舞台的关键硬实力。

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此次获奖,不仅是TCL技术价值的体现,也代表评审委员会对TCL在全电视行业领先性的认可。而TCL坚守“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视听体验”的使命,不断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这也是TCL持续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领跑市场的资本。

当然,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的确堪称是TCL的匠心代表作之一。该款产品不仅带来出色优异的视听体验以及轻松易用的使用感受,还凭借量子点Pro技术的加持,造就出了157%的原色高色域,为画面色彩赋予了更多的可能。与此同时,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本身还通过了IMAX ENHANCED的专业认证,具备顶级音画性能表现,本次斩获2021年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的创新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通过Q画质引擎与健康画质四部曲,让不同的色彩元素能够协同调整,在整体优化的基础上,再进行细节的局部优化,以更符合人眼观看的效果呈现画面,为线上教育等应用场景提供了更健康的解决方案。并且在魅丽珑调色芯片的加持之下,让原本丰富、鲜艳的色彩更进一步,显示画质更趋于完美。

音质方面,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配备声名大噪的独立Sound Bar设计的安桥2.1 Hi-Fi音响,结合杜比全景声技术,打造“音画合一”的聆听体验,声音如同从画面中流出一般真实、立体,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多维立体声场空间,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听感。

随着生活品质的升级,用户对电视的功能需求也在逐步提升,不仅希望在家能享受影院级的观影效果,还想通过电视满足全家人的娱乐需求,TCL 98X9C IMAX Enhanced巨幕智屏就能完美满足这类用户的需求。因此,持续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针对消费者的应用需求更新迭代的TCL电视,斩获「科技创新奖」可谓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