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双11来临 iQOO手机推出多款联名款礼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21 13:38:29

双十一来临,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双十一预售活动,iQOO同样带来了丰厚的礼品以及优惠活动。

双11来临   iQOO手机推出多款联名款礼盒

纵览iQOO品牌当下比较热门的几款机型,iQOO Neo5、iQOO Z5系列、iQOO 8系列以及iQOO U3,都在不同价位中带来出色的高性能表现。在双十一预售活动期,iQOO也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优惠。

双11  iQOO手机  推出多款联名款礼盒

五大礼盒强势来袭,包括iQOO Neo5、iQOO Z5系列、iQOO 8系列以及iQOO U3等热门机型。

双11  iQOO手机  推出多款联名款礼盒

iQOO 8 Pro的宝马定制领航版礼盒,这款礼盒正面印有红、黑、蓝三色条纹,里面装着 iQOO 8 Pro 12GB+512GB 传奇版手机和一个 iQOO 55W 闪充车载充电器。让每位车主都能在车上从容不迫地为iQOO 8 Pro快速充电。

iQOO 8系列是目前iQOO的旗舰产品,包括iQOO 8和iQOO 8 Pro两款产品,前者在全感操控系统2.0、4800万像素微云台主摄等配置合作下,游戏、影像表现都十分突出。后者则配备多项行业天花板级配置,有骁龙888 Plus处理器的核心配置,三星E5发光材质 2K屏幕,充电则具备120W 超快闪充,影像便引入微云台双主摄,此外还支持50W无线充电,是一款真正无短板的全能旗舰。

双11  iQOO手机  推出多款联名款礼盒

iQOO Neo5则是拥有周深礼盒,对于粉丝而言这个礼盒更具有纪念意义。主题为“热血酷玩”,含有iQOO Neo5手机、内置周深语音的唱片台卡及耳机等。

iQOO Neo5搭载了骁龙870处理器+UFS 3.1的组合方案,并且还加入了一枚独立显示芯片,这枚独立显示芯片还能分担骁龙870的图形渲染任务,从而让用户获得更加稳定的帧率。iQOO Neo5在续航以及快充上的表现同样亮眼,采用了66W闪充+4400mAh大容量电池的组合方案。

iQOO Neo5后置采用了4800万像素IMX598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摄像头以及黑白镜头的三摄组合。

iQOO Z系列则是联合时下流行的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推出的限量礼盒。

双11  iQOO手机  推出多款联名款礼盒

这款全新的礼盒套装,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诚意十足。礼盒的正面,用精美的卡通图案描绘着《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小说中的几位主角,同时还复现了作品中的一些战斗场景。而在礼盒中,除了iQOO Z5x手机外,还包含着联名便签本、一个联名耳机收纳包以及一条联名手机挂绳,整个礼盒的内容还是相当有诚意的。

iQOO Z5x,搭载天玑900高性能芯、内存融合2.0、120Hz高刷屏、5000mAh电池等配置;iQOO Z5则配备骁龙778G处理器、满血版LPDDR5、满血版UFS 3.1,VC液冷散热、立体双扬声器以及同样的5000mAh电池等,两款手机能够有效缓解5G手机的续航焦虑问题。

目前iQOO双十一预售活动已正式开启,预售权益十分丰富,包括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999元;爆款手机至高直降300元,分期至高24期免息;抢1111元大额券。而要注意的是,活动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不容错过。

当然,除以上产品,iQOO U3、iQOO极风散热背夹、iQOO KPL 2021限量礼盒、iQOO 8 Pro领航版礼盒等产品也值得入手,更多详情可上iQOO各大官方店铺了解。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联名款礼盒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