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 苹果发布几款新品还有二款芯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19 10:04:01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苹果正式召开了今年秋季的第二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第三代AirPods耳机、搭载了最新的M1 Pro以及M1 Max处理器的14英寸和16英寸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HomePod mini 音箱的新配色

推出的首款产品是 HomePod mini 音箱的新配色:黄色、蓝色、橙色。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  苹果发布几款新品还有二款芯片

新配色 HomePod mini 的背光触控板、织网、音量图标、编织电源线等细节也会有相配的颜色。三款新配色音箱将于 11 月发售,国行售价为 749 元。

HomePod mini 由 S5 处理器提供动力,该处理器也用于 Apple Watch S5 和 Apple Watch SE,可提供 "计算音频"。可跨多个房间同步,还可以配对立体声。

AirPods 3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  苹果发布几款新品还有二款芯片

AirPods 3 采用全新轮廓设计,支持空间音频,配备力度传感器、全新低失真驱动器等,拥有长达 6 小时的续航时间,搭配充电盒,拥有总计 30 小时的续航时间。

新款 AirPods 采用了自适应均衡技术,可以根据 AirPods 与用户耳朵贴合度实时调整音效。内向式麦克风会检测耳内声音,然后利用基于计算音频的自适应均衡技术,补足因为不同贴合度而丢失的中低音频。

AirPods 3提供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聆听时间最长可达 6 小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 4 小时。仅需充电 5 分钟,便可为 AirPods 提供大约 1 小时的续航,充电盒又可另外提供 4 次充电,让用户总共可获得最长可达 30 小时的聆听时间。

MacBook Pro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  苹果发布几款新品还有二款芯片

全新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在外观上和之前的产品有了明显的不同,主机部分下方采用了更加圆润的倒角。

苹果这次为新款 MacBook Pro 带来了 HDMI 接口、回归的 MagSafe 充电口、SD 卡插槽、三个 Thunderbolt 4 接口,还拥有全尺寸功能键盘。

全新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用上了刘海屏,边框仅为 3.5 毫米,屏占比更高,顶部的菜单栏向上并移开,包裹在相机周围。

MacBook Pro 的屏幕支持 ProMotion 技术,刷新率最高可达 120Hz,还可以自动降低静态内容以延长续航时间。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支持 Liquid Retina XDR,峰值亮度为 1600 尼特,对比度为 100 万:1。该笔记本搭载 1080p 相机,具有更宽的光圈镜头和更高效的 ISP,可将低光性能提高 2 倍。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可以选配 M1 Pro 和 M1 Max 芯片,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搭载 M1 Pro 或 M1 Max 的性能最高可达上一代 i9 的 2 倍,M1 Pro 的图形处理速度最高可达 2.5 倍,M1 Max 的处理速度最高可达 4 倍。

还拥有强大的 6 扬声器系统,包括两个高音大院和四个振动抵消低音单元,高音单元扩大了近 2 倍,带来纯净的中高音频音效和更清晰的声场,低音单元动态范围也更大。支持空间音频。还搭载录音棚级的麦克风,底噪可降低 60%。

14 英寸的 MacBook Pro 可以播放长达 17 小时的视频,16 英寸的 MacBook Pro 则长达 21 小时。

苹果M1 Pro 与 M1 Max 两款芯片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  苹果发布几款新品还有二款芯片

M1 Pro 芯片采用 5nm 制程工艺,封装了 337 亿个晶体管,配备 10 核 CPU,拥有 8 个高性能核心与 2 个高能效核心,搭配 16 核 GPU。

M1 Pro 芯片支持 32GB 统一内存,可用于多个显示器和 Thunderbolt I/O 接口。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凌晨  苹果发布几款新品还有二款芯片

M1 Max 芯片采用 5nm 工艺制程,拥有 570 亿个晶体管、10 核 CPU,由 8 个高性能核心、2 个高能效核心组成。

M1 Max 芯片拥有 32 核 GPU 核心,400GB/s 内存带宽,支持最高 64GB 统一内存。

苹果表示,M1 Max 芯片的性能是 M1 Pro 芯片的 1.7 倍,是 M1 芯片的 3.5 倍。

M1 Max 最多可同时支持三台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以及一台 4K TV 显示器,而 M1 Pro 仅支持两台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cBook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