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 realme 小米 一加 首个安卓12测试版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05 13:49:56

今天凌晨,谷歌宣布,已经将Android 12源代码推送到Android 开源项目(AOSP),这也意味着Android 12正式发布。

接下来的几周内到今年晚些之后,从Pixel开始,三星、一加、OPPO、realme、Tecno(传音)、vivo、小米等品牌设备将陆续升级Android 12。

Android 12引入了一种名为Material You的新设计语言,可帮助开发者构建更加个性化、美观的应用。

此外,新版本还提供了重新设计的小部件,更新了通知设计,增加了新的“拉伸”过度滚动效果,还为所有应用引入了启动画面。

性能表现上,Android 12提供了更快、更高效的系统性能,改进了应用程序启动时间并优化了I/O,以加快应用程序加载速度。

OPPO realme  小米  一加 首个安卓12测试版更新

目前,小米已经宣布,小米11 Ultra、小米11 Pro、小米11、Redmi K40 Pro 和 Redmi K40 Pro+首批支持Android 12,现已开启内测。“参与MIUI开发版内测的小伙伴,今天开始就能体验 Android 12正式版了,欢迎在小米社区内多多反馈。 ”

对此,小米 MIUI 官方在回复网友提问时表示,安卓 12 版本的 MIUI 12.5 相比安卓 11 版本的 MIUI 在性能、功耗、稳定性方面的问题更多,尤其是安卓 12 目前适配的 App 更少,潜在 bug 更多。

MIUI 是由中国手机厂商小米科技基于 Android 二次开发的操作系统固件,为小米集团旗下小米手机、Redmi(红米)手机以及小米平板电脑的预装操作系统固件。目前的最新发布版本为 MIUI 12.5。

OPPO realme  小米  一加 首个安卓12测试版更新

realme GT 5G 手机的 Android 12 尝鲜版包含了 realme UI 3.0 绝大部分功能,仅对中国境内销售版本的真我 GT 用户开放。

realme GT 5G 手机的 Android 12 尝鲜版内测招募已于 10 月 5 日 10:00 起开启报名,报满为止。具体升级步骤参考以下指导:

OPPO realme  小米  一加 首个安卓12测试版更新

realme GT 5G 手机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采用 120Hz AMOLED 电竞屏 + 前后双环境光传感器 + 4096 级亮度调节,还有杜比全景声 / Hi-res 双认证 + 立体双扬,支持线性振动马达 + 全新 4D 振感。还有屏下指纹、3.5mm 耳机孔等配置。

OPPO realme  小米  一加 首个安卓12测试版更新

OPPO Find X2 系列开启 ColorOS 12 x Android 12 升级内测招募.

招募机型有Find X2、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限定版、Find X2 Pro、Find X2 Pro 兰博基尼版。于10 月 5 日 11:00 - 10 月 6 日 11:00开启报名。

ColorOS 官方表示,当前仍有较多常用三方应用与 Android 12 不兼容,如高德地图、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快手等,如果您经常且必须要使用名单中的第三方应用,建议您谨慎升级内测版。

希望尝鲜的用户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 C.17 及以上 (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 > 关于手机 > 版本信息 > 版本号),然后点此填写问卷,等待官方审核通过即可。

OPPO realme  小米  一加 首个安卓12测试版更新

一加向 OnePlus 9 / 9 Pro 智能机用户推送了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OxygenOS 12 的首个公开测试版本。

一加也为 OxygenOS 12 软件增强了更多的阴影和微妙的渐变,让新系统看起来更加高级。辅以三档黑暗模式,允许用户更精细地调节他们的 UI 界面。

OxygenOS 12 与 ColorOS 12 都迎来了一些相同的 Android 12 设计语言,包括留白、大型无衬线字体、以及可读性和易用性的增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ealme小米一加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