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已开始逐步取消手机广告 魅族你怎么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04 15:09:23

三星已经开始移除第一方应用内置广告工作,首批移除广告的应用为三星支付和三星健康App。

三星出手!已开始逐步取消手机广告  魅族你怎么看?

在三星社区论坛中,有用户发文称,三星支付应用上内置的横幅广告已经被移除,并放出了三星支付应用移除广告后的截图。除三星支付应用外,三星健康应用也从10月1日起移除了内置广告。

三星出手!已开始逐步取消手机广告  魅族你怎么看?

不得不说今年国内手机圈内比较讽刺的一个事儿,就算是魅族在三无手机政策上的反复态度了。在魅族推出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时,曾表态魅族要打造干净的手机体验,在手机系统上做到无广告、无内置第三方应用以及无系统推送,简称三无手机。而且在一段时间里,魅族还不停在行业内吆喝,希望有更多的厂商一起参与三无手机的打造,甚至拉下脸面,公开表示华为是民族之光,更应该保证用户的手机安全体验,做到三无手机。

三星出手!已开始逐步取消手机广告  魅族你怎么看?

但这波营销,显然没什么作用,一方面相应魅族的厂商几乎没有,而另一方面魅族18和魅族18 Pro两款产品,即使成为了三无手机,但销量依然平平,而且反而失去不少内置应用的广告收入。

魅族这一波魅族自杀式的操作,使得魅族压力陡增,最终魅族不得不发出公告,表示放弃三无手机的政策,除了已发布的魅族18系列两款产品,其他手机依然会依循业界惯例,也就说魅族新的手机依然会内置第三方应用、广告和系统推送。

对于用户而言,全球第一手机厂商,开始删除内置应用的广告,这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开端,这或许能引起整个手机行业的变化,至少影响力会比魅族高得多。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