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为发烧友而生,小米多款新机上路,你最期待哪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0-03 19:21:25

提起小米手机,我们会想起一句经典的广告词“为发烧友而生”。从最初的主打性价比到后来的高端路线,这十年左右的时间小米手机市场份额,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二。

几款新机已经上路上了,包括小米 12 系列、小米Civi Pro、 Redmi K40S 系列、小米 K16 系列、全新的 Redmi K50 系列。

小米手机发展成为全球第二   几款手机在路上


小米有望在今年底推出全新的小米 12 系列机型,小米 12 搭载视觉更加协调的双曲面方案,R 角设计。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并且将会采用全新方案。

全新的小米 12 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配备 LTPO 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支持 1-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调节,可根据使用场景自行切换,兼顾了高刷新率和低功耗的需求。还将首发骁龙 898 旗舰芯片。该机最高将搭载 120W 的有线快充以及 100W 的无线快充。

小米手机发展成为全球第二   几款手机在路上


小米又一款新机已入网。很有可能是小米Civi Pro,定位中端机型。小米Civi Pro将搭载6.55英寸屏幕,AMOLED材质,屏幕大小和材质与小米Civi一致。不过小米Civi Pro支持4K分辨率,目前几乎没有任何中端机实现4K分辨率,大多数旗舰手机也仅支持2K分辨率,如果小米Civi Pro真的能够支持4K分辨率,相信显示效果会非常惊艳。屏幕显示效果比小米Civi更佳优秀。

小米Civi搭载骁龙778G这颗中端芯片,网友期待小米Civi Pro使用骁龙870芯片,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仅从入网信息目前还无法判断小米Civi Pro将搭载何种芯片,骁龙芯片和联发科天玑芯片都可能。小米Civi Pro升级幅度并不是很大,没有想象中的1亿像素,依然会采用6400万像素AI三摄,算法方面可能会再次升级。

内存配置上,小米Civi Pro将有多个版本,内存最高可达16GB,存储空间也最高支持512GB,从配置来看,小米Civi标准版与高配版差价相当大。

小米手机发展成为全球第二   几款手机在路上

全新的 Redmi K40S 系列将依旧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为 Redmi K40S、Redmi K40S Pro 和 Redmi K40S Pro+,而三款手机最明显的区别就在快充规格上,分别将支持 33W,67W 和 120W 的快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Redmi K40S 系列将采用居中挖孔直屏设计,前置摄像头挖孔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并且前摄孔径非常小,同时手机四边框超窄,视觉观感不错。除了骁龙 870 版本外,其高配版将搭载的是天玑 1200 芯片甚至骁龙 888 旗舰芯片,分别后置 6400 万/1.08 亿像素主摄。内置 5000mAh 超大电池,最高支持 120W 超级快充。

小米手机发展成为全球第二   几款手机在路上

小米 K16 系列三款新机,K16A 中杯 33W 充电器,K16 大杯 67W 充电器,K16U 超大杯 120W 充电器。

小米手机发展成为全球第二   几款手机在路上

全新的 Redmi K50 系列包含 K50、K50 Pro 和 K50 Pro+ 三个版本。其中,Redmi K50 Pro+的顶配版本将搭载骁龙898,Redmi K50 Pro或许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整体性能都拥有不小的提升。

除了性能和影像系统的升级之外,此前还有爆料者透露,Redmi K50系列将首次搭载百瓦快充,预计至少是120W快充规格,不过标配版本应该并不会支持百瓦,仅有Pro+版本才会配备。标配67W快充,这就意味着最低配也将支持67W快充,相比前代依然是一个巨大的提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2系列小米Civi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