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引领绿色厨房新净界 博西家电斩获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9-16 13:46:20

9月15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以“净而有闲,大器碗成”为主题的2021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在北京正式召开。多家知名洗碗机品牌及相关行业企业齐聚一堂,就洗碗机产品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市场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期间还颁发了洗碗机行业诸多重量级奖项,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凭借领先的创新科技和绿色发展的先进理念一举斩获四项大奖,再次获得来自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彰显出博西家电在品牌、产品、服务、渠道销售等各领域的强劲实力。

2021年中国洗碗机高峰论坛

论坛期间,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厨电产品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叶格先生(Christof Jaeger)以视频形式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表示,“博西家电深耕中国洗碗机市场,并根据中国家庭厨房规模、饮食文化、餐具使用习惯等特点推出多款面向中国消费者独特设计的洗碗机产品,同时也凭借创新科技在产品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等方面做出切实贡献,推动行业迈向更为绿色节能的未来。”

叶格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得益于强大的本土化创新能力、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以及在洁净、节能领域的卓越实力,博西家电在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屡屡得到来自行业的高度认可。论坛期间,博西家电旗下品牌西门子家电一举斩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价值品牌”和 “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无忧服务奖”两大荣誉称号;在产品方面,西门子全新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摘得“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产品奖”,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SJ636X04JC荣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西门子家电荣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价值品牌”和 “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无忧服务奖”

西门子全新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充分诠释了博西家电的德系精工,集洗净、烘干、除菌、抑菌储存、呵护餐具五项功能于一体,并搭载博西家电专利晶蕾?技术,可有效提升烘干效率并促进节能。产品拥有超净洗程序,并搭载上层强洗功能,能够以最高72°高温快速溶解顽固油污,快速冲洗重油粘腻。同时,该产品还可实现除菌率99.99%,餐具抑菌保存可长达96小时。节能洗程序则令产品清洗15套中式餐具仅需0.73度电、10升水,以更节水、节能的方式实现理想的清洗效果。对于中式餐具的独特需求,西门子全新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还搭配了中式碗篮,一键解决中式餐具清净难题。

西门子全新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荣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产品奖”

斩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的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SJ636X04JC则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产品,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与厨具特点,将高度设计为775mm,可轻松嵌入中式橱柜,在节约空间的同时完美搭配中式厨房整体环境。此外,该产品搭载专利水路加压技术,最大35000Pa的水压配合最高72°水温进行全方位喷淋强劲冲刷,使产品在冲洗环节去除中式重油重垢的同时实现99.99%的除菌效果,真正让餐具洁净如新。在完成清洗后,智能双重烘干功能可让餐具快速恢复干燥状态,内置的软化水系统还能强效吸附水中矿物质,在洁净餐具、预防水垢的同时,保护家庭成员们的饮食健康。

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SJ636X04JC荣获“2021中国洗碗机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

作为中国洗碗机行业的领航者,博西家电始终将本土化理念与德系精工融于创新技术,不断推出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洗碗机产品,持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本次论坛期间所获的多项大奖也正是对博西家电在创新道路上积极探索的最佳认可。未来,博西家电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理念,顺应健康化、高端化的市场趋势,通过领先的创新技术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洁净体验,为中国洗碗机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博西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