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燃气热水器怎么选?跟着专业机构选!海尔获“铜佳标识”

   发布时间:2021-09-15 17:19:00

很多消费者买燃气热水器首先会想到日系品牌,认为日系燃气热水器起步早、更专业、品质好。那么购买燃气热水器到底应该参考什么呢?不如看看专业机构怎么说。

  9月中旬,海尔系燃气热水器(包括海尔牌、卡萨帝牌、统帅牌)以全铜换热器水箱获得了国际铜业协会颁发的“铜佳品质生活标识”,这一标识需要换热器含铜量达到99%以上才能获得申请资格,这不仅是对海尔热水器品质的认可,也给消费者在选购时提供了参考方向。

  权威机构检测认可,品质生活有保障

  获得“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产品审查可不简单。据了解,“铜佳品质生活标识”是国际铜业协会(中国)推出的,帮助消费者识别用铜家电产品和家居产品的标识,以充分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安全权。国际铜业协会对获得标识粘贴资格的产品审核非常严格,除了委托TUV南德工业材料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和标准化检测,后期还会不定期进行抽查,确保黏贴了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家用电器始终符合要求。

  铜佳品质生活曾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展开过消费者调研,1073位消费者接受采访。有超过75%的消费者表示,在购买相关家电产品过程中会关注关键部件的材料是否是铜材料,部分消费者愿意为“铜佳品质生活”付出溢价。如此看来,对于燃气热水器来说,换热器这类关键部位的材料是否为铜,成为影响选购的原因之一。

  好材料才有好产品,全面提升用水体验

  采用铜材料能够为产品品质带来哪些提升呢?铜材料以其卓越的安全稳定性被广泛运用于家电制造领域,铜本身具有高导热性、可靠耐用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能够显著提升家电的整体运行效益,铜材料的使用可以使家电整机在安全、可靠与耐久性方面达到更高水平。

  海尔燃气热水器采用“全铜换热器”带来哪些改变?首先是五成以上用户关心的热水器加热慢的问题得到了改善,换热器的导热速度决定了热水器加热速度的快慢,而无氧铜的导热速度达到了不锈钢导热速度的23倍,极大地减少了用户等热水的时间。此外,高纯度无氧铜防腐抗氧化性能更好,抗菌率达到99.9%,保障用户用水健康。值得一提的是,海尔燃气热水器“全铜换热器”水管厚度达到了0.8mm,用料充足更耐用。

  此次,海尔燃气热水器获得国际铜业协会“铜佳品质生活标识”的授权,凭借“真材实料”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海尔热水器也将持续通过升级产品推动场景落地,进一步提升用户用水体验。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