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笔记本 一体机 激光打印机齐上阵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9-08 10:37:21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将于9月13日19:30召开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主题为“自由创造,无界沟通”。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笔记本 一体机 激光打印机齐上阵

华为此次将会发布一大波关于办公场景的全新产品,其中可能包括新款笔记本、显示器和一体机产品,另外还有办公必不可少的激光打印机。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笔记本 一体机 激光打印机齐上阵

当晚华为将发布一款 14 英寸的大屏手机。不过,14 英寸比一般的平板还大,跟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尺寸相当,是否还能称之为手机还有待商讨,预计这款新品并非普通意义上的手机,但会具有手机的部分功能。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笔记本 一体机 激光打印机齐上阵

根据外围消息,本次发布的MateBook新品也将实现手机的部分功能,至于是否是可以在电脑直接使用手机APP我们还不得而知。

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笔记本 一体机 激光打印机齐上阵

前不久华为的新品打印机已经被自家的智慧生活APP提前曝光,其中意外出现了华为打印机的设备选项,图片中设备正面印有“HUAWEI”logo,机器采用纯白色设计,较为简约,看起来不仅支持打印,应该还集成了扫描、复印等功能。

华为打印机支持Wi-Fi,看来可以实现无线打印以及APP远程操控等,以此来看,它也应该是HarmonyOS生态家族的成员之一,支持与其他HarmonyOS设备的无缝连接,能极大的提高使用效率。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