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新学期来了 电煮锅安排上了吗 ?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8-23 10:02:34

又是一年开学季,经历过上半年疫情的肆虐,广大学生终于重新回到了既陌生又熟悉的校园,开始了阔别已久的住宿生活。当然,宿舍不比家里,在安全方面有着更高严格的限制,比如在使用电器方面,就对电压进行了限制,不能使用功率较高的电器,而是需要选用低功率的电器。学习生活忙碌,有时候也要吃个夜宵。小巧的电煮锅一定要准备一个。

新学期来了  电煮锅安排上了吗 ?

奥克斯AUX 电煮锅HX-12B106A,1.5 L 容积,蒸 、煎 、涮、炒、煮、烙、焖、炖,都可以。上蒸下煮,食品接触材质,耐高温。600W速煮功率。不粘防糊,食品接触涂层。300-600W双档火力。双重防干烧保护。

新学期来了  电煮锅安排上了吗 ?

苏泊尔 SUPOR 电煮锅 H12YK629,不粘锅涂层,耐用不易掉落。300-600W上蒸下煮,两档调节。加厚防烫锅身。

新学期来了  电煮锅安排上了吗 ?

小熊(Bear)电煮锅 DRG-C30N5带蒸笼 ,煮粉、炒面、煎鸡蛋等一锅搞定。两档火力调节,轻松拿捏不同食材所需火候 ,打造多层的食物口感。304不锈钢蒸笼,耐高温,性能稳定。

新学期来了  电煮锅安排上了吗 ?

美的(Midea)电煮锅 DY16Easy101,上蒸下煮,两档火力旋钮操控 ,快煮慢炖,大火小火,随心扭。内置锁热304不锈钢材质,中控自然隔热外层采用PP防烫材质。

新学期来了  电煮锅安排上了吗 ?

荣事达 Royalstar 多功能电煮锅 RHG-MN1705W,上蒸下煮,省时间。微电脑操控 ,五大功能选功,预设烹饪程序 ,完成后自动关机,无需看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多功能电煮锅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