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realme Book 首款笔记本发布 仅需42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8-18 15:15:07

realme Book 笔记本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

realme 全球真粉节暨笔记本发布会

realme 全球真粉节暨笔记本发布会

仅14.9mm,轻至1.38kg。realme Book 采用 14 英寸 2K 屏幕,拥有 3:2 屏幕比例与 90% 屏占比,支持 100% sRGB 高色域与 400 尼特峰值亮度,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覆盖。

realme 全球真粉节暨笔记本发布会

realme Book搭载第十一代英特尔酷睿i5-1135G7处理器和英特尔锐炬Xe高性能显卡,配合双通道16GB LPDDR4x内存、512GB大容量极速PCIe固态硬盘,以及双风扇双铜管散热设计,性能和散热做到了兼顾,办公游戏两不误。

realme 全球真粉节暨笔记本发布会

会推出银灰色、雾蓝色两款

realme Book 首款笔记本发布  仅需4299元

realme Book配备了业内顶级的哈曼双扬声器,并支持DTS音效,带来了震撼环绕的立体声;内置54Wh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65W PD疾速快充技术,可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11小时。

realme Book 首款笔记本发布  仅需4299元

官方介绍,你可直接在电脑上操控手机,访问手机App;支持文件与图片双向传输,鼠标或触摸板拖放即可。从文件的互传到消息的同步,再到文本的跨屏分享,让交互更便捷,带来全新的无缝体验。

realme Book 首款笔记本发布  仅需4299元

售价方面,i5+8GB+512SSD版本4299元;i5+16GB+512SSD版本4699元,其中后者首销期间立减400元,到手价4299元,与8GB内存版本价格一致,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这款笔记本将于8月18日18:30开启预售,8月25日0点正式发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Book首款笔记本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