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几何科技即将发布新品牌,开启健康管理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8-16 11:50:22

2021年8月18日,几何科技全新品牌——「叁颂」将在中国北京正式发布。

此次发布会以“坐观”为主题,是几何科技在经历2000天的研发、迭代,并完成两年的用户测试后,带来的里程碑式的革新与创造。

作为一家创新型医疗科技公司,自2015年成立之初,几何科技就始终秉承着“生命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立志于将人工智能算法和医疗健康相结合,带来“AIoT+大健康”时代个人健康管理的革新体验。

过去六年时间里,几何科技在智能技术与医疗健康领域持续深耕,从实验室里原型机的研发到真实的用户测试,从产品的试商用再到如今的新品牌发布,一次又一次刷新着智能健康管理服务的记录。

正是基于对更高质量生命的本能探寻,「叁颂」这个全新品牌应运而生。作为其首个面向大众推出的全新健康消费品牌,叁颂延续了几何科技的创新精神和技术基因,以核心科技和创新产品设计着眼于消费市场,将满足不同年龄层用户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发布会在新品牌发布的同时,也会带来旗下首款产品的初次亮相。

据悉,新产品将实现生物检测技术、物联网技术与智能马桶的有效结合,把生理数据的检测获取内嵌在生活场景当中,并基于核心算法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评估和阶段性的健康管理方案,打造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系统,助力早期疾控预防。

届时,几何科技核心创业团队、医学领域代表、国际媒体人将悉数到场,并从品牌理念、产品设计、医学展望、产业观察等多维度对叁颂及其产品进行全面解读;经销商、投资人伙伴以及众多媒体也将共同出席,一起见证健康管理新品牌“坐观”之旅的开启。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几何科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