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秋季举办多场发布会 9 月份推出 iPhone 13/Pro 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8-16 10:53:13

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季举办多场发布会,将发布新款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iPad mini 和重新设计的 MacBook Pro。

第一场发布活动可能会在 9 月份推出 iPhone 13/Pro 手机。届时可能推出新款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苹果秋季举办多场发布会   9 月份推出 iPhone 13/Pro 手机

iPhone 13 系列的两款基础型号将使用 5.4 英寸和 6.1 英寸屏幕,而 Pro 系列将配备 6.1 英寸和 6.7 英寸显示屏,只不过刘海窄一些。

此外,苹果有望为 Pro 型号提供 120Hz ProMotion 支持,而新款 A15 芯片虽然具有相同的核心数但肯定比 A14 要强,或将提供“电影视频”相机功能(视频人像模式)、ProRes 视频录制和“AI 滤镜系统”,可带来不同风格的照片。

苹果秋季举办多场发布会   9 月份推出 iPhone 13/Pro 手机

苹果有望推出第三代 AirPods,预计新款 AirPods 在设计上更接近 AirPods Pro,采用新设计的 iPad mini,新款 iPad mini 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更窄的边框和更强的性能,而第九代 iPad 也在路上。

预计苹果还将推出采用直屏设计和性能升级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7。

苹果秋季举办多场发布会   9 月份推出 iPhone 13/Pro 手机

据称,Apple Watch Series 7 还有望为我们带来 Time to Walk 功能更新,将支持跑步等运动模式。此外,苹果还在准备该功能的更多扩展,例如“自行设定的运动时间和有声环境下的冥想”。

第二场发布会活动,可能是新 iPad 和某些新的服务。

第三场发布会则是苹果新款 Mac 系列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3苹果iPhone13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