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8-13 09:57:06

荣耀Magic3系列新品正式发布,荣耀Magic3、荣耀Magic3 Pro、荣耀Magic3 至臻版三款机型集中亮相。

荣耀 Magic3 手机价格为:

8GB+128GB 版本售价 4599 元

8+256GB 版本售价 4999 元

荣耀 Magic3 Pro 手机价格为:

8GB+256GB 版本售价 5999 元

12GB+512GB 版本售价 6799 元

荣耀 Magic3 至臻版 12GB + 512GB 存储版本售价 7999 元,将于 8 月 12 日 22:00 开启预售。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荣耀 Magic3 有晨晖金、曙光蓝、釉白色、亮黑色四种配色。

荣耀 Magic3 采用 89° 超曲屏,拥有 94.86% 屏占比与 10bit 真 10.7 亿色,支持 120Hz 刷新率与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

高通旗芯片骁龙888,在芯片性能和AI算力等方面显著提升,配合荣耀自研性优化引擎,带来更沉浸的用户体验。

采用超导六方晶石墨烯+超薄VC液冷,立体散热系统。4600毫安大电池,66W有线超级快充。

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64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荣耀 Magic3 Pro 有晨晖金、釉白色、亮黑色三种配色,Pro 版达到 IP68 级防尘防水。

荣耀 Magic3 Pro 采用高通最新的旗舰芯片骁龙 888 Plus,支持 66W 有线和 50W 无线双超级快充。

荣耀 Magic3 Pro 还搭载前置 3D 景深镜头,支持 3D 人脸解锁和 AI 智慧感知;还有主摄级荣耀最高 6400 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3.5 倍光学变焦,10 倍混合变焦,100 倍数字变焦,支持 OIS 光学防抖和 8*8 dToF 激光对焦系统。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荣耀 Magic3 至臻版采用了超曲纳米微晶玻璃面板、六边形镜头设计、微晶陶瓷 + 镭雕拉丝工艺,经典的陶瓷白和陶瓷黑配色。

荣耀 Magic3 至臻版采用了四摄设计:5000 万像素超大底主摄、6400 万黑白摄像头、6400 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及 6400 万广角微距镜头。

荣耀 Magic3 至臻版搭载骁龙 888 Plus 处理器,配备 6.67 英寸的 120Hz OLED 屏,4600mAh 大电池,支持 66W 有线和 50W 无线双超级快充,以及 IP68 防尘防水。

荣耀X20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荣耀 X20 5G 手机价格如下:

6GB+128GB 版本,1899 元

8GB+128GB 版本,2199 元

8GB+256GB 版本,2499 元

荣耀 X20 搭载的联发科天玑 900 处理器采用 6nm 制程工艺,包含 2 个 2.4GHz A78 大核 + 6 个 2.0GHz A55 小核。手机配备 6.67 英寸 120Hz LCD 屏,可自适应调节帧率,支持 DCI-P3 色域。

荣耀 X20 具有 6400 万像素主摄,光圈 f/1.9;此外还具有 200 万像素景深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手机前摄为 1600 万像素,拥有 f/2.0 大光圈,具有前后摄像头同时记录的功能。

荣耀 X20 内置 4300毫安电池,支持 66W 超级快充,随包装附送快充充电器。这款手机还支持智慧运存扩展技术,在原有 8GB 内存的基础上增加 2GB 内存。

荣耀平板 V7 Pro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6GB+128GB Wi-Fi 版售价 2599 元

8GB+128GB Wi-Fi 版售价 2799 元

8GB+256GB Wi-Fi 版售价 3299 元

8GB+256GB 5G 版售价 3699 元

荣耀平板 V7 Pro 实现全球三大首发:搭载平板专属芯片联发科迅鲲 1300T 6nm 5G SoC;采用为平板系统级优化的 MagicUI 5.0,横屏应用适配超 4000+;搭配悬浮触控键盘设计,手写笔收纳充电二合一。

设计方面,荣耀平板 V7 Pro 采用直边设计,厚 7.25mm,重 485g,拥有晨晖金、曙光蓝、钛空银三种配色,其中晨晖金与曙光蓝采用小牛皮纹理素皮背壳。

荣耀手表 GS 3

除了荣耀Magic3系列  还有荣耀X20手机、平板和智能手表

荣耀手表 GS 3 是荣耀首款搭载心率监测解决方案“8 通道心率 Al 引擎”的智能手表,搭载 8 通道创新 PPG 心率监测模组,有效提升动态心率准确度。

心率 AI 融合技术,8 通道数据采集,4 通道数据处理,AI 算法融合,能够更快、更准确捕捉用户的心率信号。频率追踪算法和 AI 心率算法双算法融合,双引擎同时计算,定位心率更精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Magic3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