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智能家居的超级卫士 有了这样的智能锁保你家居生活安全无虞

   发布时间:2021-08-12 10:55:22

智能家居是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应运而生的一个全新领域。智能家居诞生之初是为了让人类拥有更方便和快捷的生活体验,但科技的不断发展让人们对家居安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在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舒适、高效、便捷的同时,希望智能家居也可以为安全保驾护航,智能锁则是信息时代家居生活的安全卫士。如果有了可靠的智能锁,相信你一定会对生活的安全感到更放心。

电子防盗锁行业标准起草者 打造“车规级”智能锁

德施曼是一家专注于智能锁具研发、生产、服务的品牌,其在智能锁行业内浸润了十余年,在不断聚焦用户的安全便捷与用户体验中,打造出“车规级”智能锁,同时以其专业的态度和优异的品质,不断带领智能锁行业开创新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德施曼是我国电子防盗锁行业标准的起草者,更是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创办了信息安全实验室,致力于打造智能化、信息化的现代锁具,这样的企业打造出的锁具无疑是家居生活中最可靠的选择。

多种门锁供消费者选择 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德施曼品牌旗下的各种智能锁具功能各异,但都是能够守卫家庭安全的优异产品,全自动Wi-Fi智能锁、隐藏式指纹头、高配多种解锁方式、搭配大容量锂电池等优势,让用户在安心与舒适中享受智能化的开门方式。德施曼智能锁拥有门锁状态实时监测、在四种异常情况:防撬、禁试、防劫持、低电量下及时报警的功能,让任何不法分子无机可乘,真正把家庭安全落到实处。同时防小黑盒干扰也不在话下,以结构防护、芯片防护、电磁防护三大防护功能集于一身的顶级防护功能,完全不用担心小黑盒特斯拉线圈的电磁干扰,可谓彻底免去消费者对于安全性的困扰。

才貌兼备的德施曼天鹅Q2 带给你最放心的智能锁使用体验

德施曼旗下智能锁品类繁多,选择哪款才能最让人满意呢?市场用极高的销量给出了答案。德施曼天鹅Q2,其颜值在智能锁中可谓上等,不仅外形采用独特的天鹅颈设计,黄金十度弯曲面触屏,更贴心的使用上倾向心式操控把手,让使用者在解锁时不用再因为门锁不灵而反复尝试开门而感到困扰,经年累月不会变色,无论在何种复杂,潮湿的环境下都不会变形,同时配有八大解锁方式,指纹密码、双重密码、手机APP,、临时密码、微信小程序等,让用户无论是出差或是旅游旅游,都能安心。德施曼天鹅Q2采用隐藏式指纹头的设计,此外,还装有大容量的锂电池,可以保障6个月无需充电,让用户不必为德施曼天鹅Q2的续航能力担心,选择它一定能够带给你最满意的使用体验。

如今,德施曼智能锁依靠其高品质服务,已经获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覆盖全国98%县区和超过1万家的服务网点,保证消费者有求必应、有应必答,24小时客服在线服务,让您的烦恼随时都能够得到解决,用自己的态度让消费者看到了真正的行业先锋,也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体会到家的温暖,相信在未来,德施曼智能锁将不只是门锁,更会是千家万户的安全卫士。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锁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