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Magic3系列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 平板、手机、手表齐上阵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2 09:46:45

荣耀将于今晚 19:30 举办 Magic3 系列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在今日发布的预热海报上,官方表示荣耀平板 V7 Pro、荣耀手表 GS 3、荣耀 X20 将同时发布。

荣耀 Magic3 系列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   平板、手机、手表齐上阵

荣耀 Magic3 系列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   平板、手机、手表齐上阵

荣耀 X20 将采用双挖孔、窄边框 LCD 直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该手机还将拥有 4300mAh 电池,支持 66W 快充。该手机的重量为 189g。在拍照方面,荣耀 X20 的前置相机的像素为 1600 万,后置三摄,主镜头像素为 6400 万,另外两个辅助镜头像素均为 200 万。荣耀 X20 手机的售价可能是 1699 元。

荣耀 Magic3 系列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   平板、手机、手表齐上阵

荣耀Magic3将搭载一个骁龙888Plus处理器,采用后置五个摄像头的豪华组合,分别是IMX766的超广角镜头,主摄为Exmor RS CMOS图像传感器2020万像素,另外还有激光对焦传感器、长焦镜头以及一个潜望式的长焦镜头。

荣耀 Magic3 系列旗舰手机新品发布会   平板、手机、手表齐上阵

荣耀平板 V7 Pro 将全球首发迅鲲 1300T,该芯片采用台积电 6nm 制程工艺、八核 CPU 架构,拥有联发科平台中最顶级的性能。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和椭圆形镜头模组,背板使用素皮材质。荣耀平板 V7 Pro 除了支持手写笔外,或许支持外接键盘拓展功能。将搭载 2000×1200 分辨率,90 Hz 刷新率屏幕。

荣耀 GS 系列手表定位运动,官方表示,新产品将配备 8 通道心率 AI 引擎,有望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获取更精确的心率数据。荣耀全新智能手表采用经典的全黑色系外包装,风格简约大气。在整体的表盘外观设计上,依旧以大表盘装裱,但在细节处却与以往有所不同,例如,表镜边缘处有轻微的反光效果,这或许与采用曲面屏设计有关,使其看起来更加圆润和光滑,一体感更加强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平板V7Pro荣耀手表GS3荣耀X2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