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Z Flip3 8月12日0元预约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8-12 09:05:36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Z Flip3 8月12日0元预约 ,9月1日中国发布会,并预售开启。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Z Flip3  8月12日0元预约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Z Flip3  8月12日0元预约

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采用更加纤薄简约的时尚风格,机身更加轻巧,相比三星 Galaxy Z Fold2 5G 更加便携。颜色上,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共推出了陨石黑、幽谷绿和雪川银三款颜色。

Galaxy Z Fold3 5G 内屏为 7.6 英寸,并支持 UDC 屏下摄像头(Under Display Camera)技术。全新 Eco 屏显技术,提升了 29% 的屏幕亮度,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功耗。并且,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的内部主屏和外屏均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

三星为 Galaxy Z Fold3 5G 的用户提供了两个版本的 S Pen 进行选择,分别是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专属 S Pen 和 S Pen Pro。这两款 S Pen 均采用了可伸缩 Pro 笔尖的特殊设计,以及压感控制技术,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拥有更舒适的书写及交互体验,同时也更好地保护内部主屏。

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进一步升级了自适应分屏功能,可以让用户同时处理多项事务,比如用户可以一边在上半部分屏幕进行视频通话,一边在下半部分屏幕查看会议纪要。通过分屏功能,用户可以将分屏布局的 App 以组合的形式保存,从而方便下次使用时能够一键打开。另外,新增的固定侧边任务栏可以让用户在使用 Galaxy Z Fold3 5G 时,无需再退回到主屏幕,便可直接通过固定侧边任务栏在应用程序之间快速切换。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Z Flip3  8月12日0元预约

 

三星 SAMSUNG Galaxy Z Fold3 / Z Flip3  8月12日0元预约

三星Galaxy Z Flip3 5G是三星折叠屏智能手机中首次支持IPX8 级防水的手机,让用户使用时无惧浸水。

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主屏为6.7英寸,分辨率2640x1080,支持的120Hz自适应刷新率,能够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交互体验更加流畅,最高亮度可达1200nits。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展开时三围尺寸72.2x166x6.9mm,折叠后三围尺寸72.2x86.4x17.1mm,重量183g。

其前摄为1000万像素,后摄为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15W有线充电、10W无线充电,还支持4.5W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带来了四种时尚的配色,包括月光香槟、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陨石海岸。用户还可搭配时尚的指环式硅胶保护壳或挂绳式硅胶保护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AMSUNGGalaxyZFold3/ZFlip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