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即有面又不会出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8-06 10:19:09

马上七夕情人节就要到了,每年这个时候,送男(女)朋友什么礼物既有面又不会出错?礼物太贵重太轻好像都不太好,如果随便买个礼物送,很可能男(女)朋友觉得没诚意没用心,还不如不送。

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即有面又不会出错

达尔优 A100三模机械键盘,3.5mm厚度的硅胶垫紧贴铁质面板,有效降低因敲击轴体开关时产生的杂音,确保键盘的手感声音更加纯粹舒适,不刺耳。键盘内置2000毫安锂电池,搭配低功耗芯片和节能省电技术。可调节磁吸脚架,旋转90度后,可将键盘抬高3.5mm。

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即有面又不会出错

锐蝮蛇竞技版粉晶电竞有线游戏鼠标,16000DPI 5G光学传感器,双手通用,舒适气球感。RAZER机械式鼠标微动,云端与板载混合存储。搭载PMW3389光学引擎,拥有靠谱的追踪精度和速度。匹配你的手部动作,还原鼠标移动轨迹 ,在游戏中操控自如,轻松锁定敌人。

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即有面又不会出错

华为 HUAWEI WATCHGT运动智能手表,分辨率高达454*454 的 1.39英寸AMOLED 视网膜屏幕,带来腕上清晰视觉体验。内置从入门到进阶的专业跑步训练课程,提供个人专属训练实时指导。具备深达50米防水能力。准备识别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提供200多条改善建议与个性化的睡眠服务。

 

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即有面又不会出错

Cathyladi 骨传导蓝牙挂耳机,长期佩戴舒适,不损伤听力,听歌的同时还能听到外界声音,保障安全。IPX68级防水,可游泳,冲洗清洁,无惧倾盆大雨,或运动时的大汗淋漓。一键唤醒语音助手,一键听歌,突出按键设计,便于盲操。

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即有面又不会出错

小爱音箱 Play 增强版。这款产品继承了旧款的模具设计,改为深灰色外观,同时正面新增了 LED 时钟显示功能,便于充当床头闹钟使用。小爱音箱 Play 增强版采用 360° 发声技术,扬声器向底部反射锥进行辐射,透过四面开孔发声,无需考虑摆放位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七夕送什么礼物呢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