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小米MIX4钢化膜曝光 无打孔坐实屏下摄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7-26 11:06:52

<第1344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早些时候就有传闻称今年的小米MIX4将采用屏下摄像技术,现在有力证据再次出现,即疑似小米MIX4的钢化膜曝光,可以看到这张膜没有开孔,整个屏幕区域一体成型完整度几乎可以算作100%,因此不难预测本次小米MIX4的真·全面屏形态。

侃哥:小米MIX4钢化膜曝光 无打孔坐实屏下摄像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可以看到这张钢化膜的左右两边有微微的弧度,同样验证了此前传闻小米MIX4将是首款搭载曲面柔性屏的屏下摄像手机。可以看到整张钢化膜的屏占比极高,R角也比较柔和,下巴虽然略宽与其它三边但宽度控制得也相当理想,那么问题来了,这是你理想的真全面屏形态吗?

侃哥:小米MIX4钢化膜曝光 无打孔坐实屏下摄像

此前,中兴已经官宣将推出搭载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的Axon30屏下摄像版,屏下摄像区域的分辨率也首次达到了1080P级别,像素密度为400PPI,从今日部分媒体的抢先上手来看,该区域已经被隐藏的很好了。

侃哥:小米MIX4钢化膜曝光 无打孔坐实屏下摄像

据悉,中兴Axon30的屏下摄像技术来自于维信诺,也是该企业继去年初代屏下摄像后的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据悉,小米MIX4采用的也是同款方案,不过由于该技术目前支持10080P,因此小米MIX4可能就无缘2K屏了,Axon30屏下摄像版同理。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传闻小米MIX4将会搭载骁龙888 Plus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电池,标配120W超级闪充技术。影像方面,小米MIX4配备的将是此前在小米11 Ultra上广受好评的三星GN2超大底传感器。

上一代小米MIX正代产品MIX3已经是2018年的产物了,这期间小米随发不过去MIX概念界,但是一直没有更新正代产品,所以即将发布的小米MIX4就被不少米粉给予厚望,据悉该机或于8月发布,定价接近小米11 Ultra,估计这次不会再有副屏了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4钢化膜屏下摄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