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iPhone 13或增加1TB存储版;一加海外发布Nord 2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7-23 11:23:53

<第1343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1TB存储的手机有必要吗?相信答案肯定不统一。侃哥认为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需求,但以我个人的使用情况来看,我认为还是很有必要的。比如,经常拍照片和视频的,苹果提供Apple ProRAW和4K60FPS HDR,让用户有更多的创作空间,但同时文件体积也会大增。

侃哥:新一代iPhone或增加1TB存储版;一加海外发布Nord 2

但我会买吗?很定不会,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对我来说太贵了。以iPhone 12 Pro 512GB为例,售价11099元,如果今年真的有1TB版本,那售价估计会来到13000-14000区间,至于更高级的Max,1TB版本或能达到15000区间,已经完全超过预算。但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更想把目前的256GB版升级到512GB版,因为256GB对我来说已经告急了。

侃哥:新一代iPhone或增加1TB存储版;一加海外发布Nord 2

目前,支持1TB存储及以上的苹果设备包括Mac系列、Macbook系列以及iPad Pro,iPhone能不能上1TB没有任何技术限制,就看苹果想不想了。据投行Wedbush分析师声称iPhone 13将有1TB的存储容量,他们通过供应链检查表明,下一代iPhone系列将首次配备1TB高端存储选项。

当然,除了提高存储规格上限,苹果会不会提高存储规格的下限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目前iPhone12系列的mini和标准版依旧是64GB起步,Pro系列则是128GB起步,如果增加1TB的话,有没有可能下限也跟着提升呢,比如标准版和mini从128GB起步,Pro系列则256GB起步。问题来了,64GB起步真的还够用吗?

侃哥:新一代iPhone或增加1TB存储版;一加海外发布Nord 2

再来侃侃一加,今天一加在印度市场发布了oneplus nord 2手机,是一家首款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机型,定位中端,其采用的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号称是一加联合联发科定制打造的天玑1200-AI,也就是专门强化了AI计算性能的版本。

侃哥:新一代iPhone或增加1TB存储版;一加海外发布Nord 2

其他方面,OnePlus Nord 2配备6.43英寸2400×1080分辨率 OLED显示屏,最高数刷新率90Hz,后置5000万像素主相机,索尼IMX766传感器,支持光学防抖,f/1.8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119.7°视角,以及200万像素黑白相机。前置3200万像素相机,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65W快充,立体声喇叭,光学屏幕指纹,399英镑起。

除此之外,一加还发布了OnePlus Bu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其采用入耳式设计,支持主动降噪。在每一边耳机上都搭载了3个麦克风,降噪深度最多可以达到40dB,并且支持自适应降噪强度,149.99美元。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31TB一加Nord2一加buds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