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21 09:48:42

三星电子今天正式宣布,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8 月 11 日 10 点 (北京时间 8 月 11 日 22 点) 举行下一场 Unpacked 产品线上发布会。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在此次发布会上,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 3、三星Galaxy ZFlip 3、三星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Active 4及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 2。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三星Z Fold 3全尺寸约为128.1 x 158.2 x 6.4mm,三星Z Fold 3将搭载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辅以12GB RAM,后置三摄组合,支持S-Pen手写笔输入。这款手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三星GalaxyZFlip3,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FHD+,支持120Hz刷新率,实际使用体验(尤其是滚屏操作)将变得更加流畅。三星GalaxyZFlip3机身折叠后为166×72.2×7.3毫米、且兼容SPen手写笔,以进一步提升便利性。

三星GalaxyZFlip3前置10MP像素自拍镜头,后置两枚12MP像素摄像头(广角+超广角),后盖采用双拼色设计、三星GalaxyZFlip3机身背部的副显示屏尺寸提升到1.9英寸,支持显示来电、消息通知、一般状态信息,此外指纹传感器也与机身侧板的电源键合二为一。

三星GalaxyZFlip3搭载高通骁龙888,配备8GBRAM+128GB/256GBROM存储组合,不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预装基于Android11定制的OneUI3.0。值得一提的是,三星现承诺提供长达3年的系统更新、以及4年的安全更新,且企业版可获5年更新支持。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三星Galaxy Watch 4系列有两款曝光:分别是三星Galaxy Watch 4和三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两款手表都将搭载三星全新的Exynos W920芯片,采用铝制表盘,16GB的储存量。因为两款新手表都将搭载谷歌全新的Wear OS系统,可以满足更多应用程序的安装。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Galaxy Watch Active 4 采用全新的极简设计,带有扁平边缘、新按钮和圆形表盘,还采用了新的表带设计。将采用铝制表盘,并且确认将提供两种尺寸选择 ——40 毫米和 44 毫米(而非之前爆料的 40 毫米和 42 毫米)。将提供黑色、银色、绿色和金色 4 种颜色。

北京时间8月11日22点   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

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2 的降噪不能调节档位,只有开启、关闭、环境音三个选项,也没有 360 度空间音频。支持主动降噪,以及单击、双击、三击、长按多种操作。电池容量为 61 mAh,耳机盒电池容量为 472mAh,支持 3W 充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ZFold3三星GalaxyZFlip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