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20 09:19:06

7月20日—23日,第23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建博会”)即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盛大开幕。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的高家装产业博览会,中国建博会将覆盖家装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众多知名品牌都将同台展示,共同打造一场大家居建装行业盛会。

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去年使用了广交会展馆A、B、C区全部37个展厅之外,还使用了保利世贸博览馆的全部6个展厅,展览总面积近40万平方米,比去年增加近10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在今年全国乃至全球举办及计划举办的同类展会中依然居于首位。本届展会参展企业近2000家,比去年增加400家,展会题材布局经融合升级后,将以全新面貌呈现一场极具设计感和引领性的行业新气象。

展会品质依然保持行业领先。继上届展会取得远超行业期待的佳绩后,今年参展品牌显著增多,行业知名品牌,如欧派、索菲亚、TCL、凯迪仕、欧瑞博、绿米、耶鲁、飞利浦、云米、萤石、晾霸、涂鸦、创米、Yeelight、小度、鸿雁、联想、康佳、艾拉、河东、艾特、好易点、芳园盼盼、立林、狄耐克、飞雕、威仕达、百隆、海福乐、坚朗、欧派克、图特、西玛、美爵、名门、鲍氏、慕勒、金点原子、美拓等,将悉数登场。一些品牌除参展外,还在展会现场举办新产品和新战略等各种发布会,据初步统计,由参展企业举办的各种发布会将超过30场。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TCL空调将携卧室新风空调亮相并稳居智能家电C位,代表整个空调行业,展示未来发展“新风向”。

TCL空调创新地推出搭载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的TCL卧室新风空调,为卧室空气提升保驾,为健康睡眠护航。一经推出,TCL卧室新风空调已席卷整个空调市场和各大销售平台,多次霸榜天猫、京东、抖音、快手等各大销量榜单,更吸引金星、杨澜、李维嘉、穿拖鞋的猫爷等明星达人直播间带货强烈推荐。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新豪轩也隆重推出汉诺威隐扇窗和微通风窗。汉诺威隐扇窗作为本次广州建博会期间首次亮相的新品,可以说从设计到性能都进行了升级,其外隐扇设计使得整窗外立面简洁明快,让固定玻璃与开启扇外观浑然一体,简约大方。

汉诺威隐扇窗采用创新型隐扇窗结构设计,可达到隐扇功能,尽情展现建筑的秩序之美,两瓣式压铸角码注胶工艺,还有效提升了整窗的密封抗风性能,即使面对极端天气它依然固若磐石,且该产品还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认证。

惠达卫浴展位在广州琶洲展馆11.3馆25号展区,此次展位的设计是进行了全面升级的,更加时尚潮流。展位主色调是水泥灰,通过搭配不同的色彩,使得整体端庄中不失时尚,典雅而又充满科技感。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此次展会,我们可以看到惠达卫浴智能马桶HDE3022T、定制阳台柜、智能镜等众多明星产品,进一步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智净”卫浴生活。智能马桶HDE3022T首创的低压启动技术解决了人们关心的低压用水难题,是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在此次建博会上,耶鲁智能锁将携新品耶鲁智能锁Helios亮相建博会,耶鲁智能锁Helios具有双重突破设计——12mm纤薄侧身+抗菌涂层设计。耶鲁智能锁Helios外侧锁身的最薄之处只有12mm,可以将智能锁与门更好地融为一体,保证门与锁之间整体的和谐与美感。此外,智能锁作为居家安全的第一道入口,安全性是人们最为关注的,新品耶鲁智能锁Helios融入了BioSecure抗菌涂层设计,抗菌率达到99.9%之高,能够有效降低触摸门锁感染病毒的风险,从而保障用户的家居健康和生活品质。

此次建博会,耶鲁打造了小度智能音箱和Apple homekit的联动智能家居体验区,通过现场展示耶鲁智能锁和小度智能音箱与Apple homekit之间的智能联动,让参展者能够全方位感受到智能家居给生活带来的舒适和便捷体验。

2021中国建博会隆重开幕   你会看到什么?

佳歌不仅带来了全系列厨电产品,集成灶、蒸箱、烤箱、热水器、洗碗机、集成水槽等等应有尽有,还将以原创设计新品,惊艳亮相2021年中国建博会(广州),届时将通过不同的空间呈现,来凸显新品的全方面特色,尽请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21中国建博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