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中兴Axon30屏下摄像手机定档7月27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ao   发布时间:2021-07-19 11:02:03

今天官宣新机定档的不止华为,还有中兴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Axon30系列也确定将于7月27日正式发布,主题为共同见证 全屏实力。据悉,Axon30原本定于本周发,但有一些突发的不可抗力因素延到了下周。

中兴Axon30屏下摄像手机定档7月27日发布

据@数码闲聊站给出的Axon30屏下摄像版手机的部分配置参数来看,它采用一面6.92英寸2460*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10bit色深。前置一颗16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后置四摄,分别为6400万IMX682主摄、以及8mp+5mp+2mp三颗副摄。搭载今年表现均衡的骁龙870处理器器,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有线快充,整机晋中190g,厚度7.8mm。

中兴Axon30屏下摄像手机定档7月27日发布

上周,网络中曝光了一张疑似Axon30屏下摄像版的谍照,内容显示Axon30的屏下摄像区域很好地与屏幕融为一体,几乎没有后违和感,与第一代屏下摄像手机Axon20相比观感提升巨大,该区域的像素密度也达到了400ppi。据悉,除非是在大角度侧看屏下摄像区域才会隐约可见。

中兴Axon30屏下摄像手机定档7月27日发布

据悉,今年将不止一款屏下手机登场,但正式官宣的目前仅有Axon30系列屏下摄像版,所以应该可以抢到首发了。另外,目前大概率可以确定三星Galaxy Z Fold3的内屏也将采用屏下摄像技术,不过估计发布会得等到8月了。

中兴Axon30屏下摄像手机定档7月27日发布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小米MIX4也将采用屏下摄像技术,而且应该是同Axon30系列屏下摄像版采用同样的来自维信诺提供的新一代屏下摄像方案,而且发布时间不出意外也是今年下半年的节奏,所以综合以上,目前易柚三款屏下摄像手机蓄势待发。

鉴于去年尝鲜的第一代屏下摄像技术并没有在市场激起多大的浪花,主要原因还是肉眼明显可辨的屏下摄像区域,与整个屏幕的违和感较大,整体感较差,因此并没有收到消费者们的青睐。

那今年全新一代屏下摄像技术即将登场,如果违和感大大降低到几乎不可见,可用程度和观感都大幅提升的话,我觉得消费者是时候出手了,尤其是对于一些追求完美,看不刘海、打孔、药丸的用户来说,且对前置镜头自拍效不太在意的用户来说,即将到来的屏下摄像方案应该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最优解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ao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兴Axon30屏下摄像手机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