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入网 或8月发布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7-13 15:34:06

<第1336期>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入网 或8月发布侃哥: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入网 或8月发布

日前,有网友在工信部官网中发现了两款三星的新品正式入驻其中,型号分别是SM-F9260和SM-F7110,前者显示支持双卡双待,后者则为单卡。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前者即Galaxy Z Fold 3,而后者则是Galaxy Z Flip 3。

侃哥: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入网 或8月发布

从目前这个时间节点来看,这两款新品的发布会或将在下个月举行,除这两款折叠新品外,或还将有Galaxy Watch 4等新品一同发布。据@数码闲聊站动态,Fold 3国行版采用6.2"+7.5"120Hz高刷内折叠屏,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侃哥: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入网 或8月发布

根据已经曝光的360°动态展示图来看,Fold 3的整体设计延续上一代的语言,折叠后的缝隙依旧较大,与上代最大的不同在于主摄模组的设计,以及主屏采用了全新的屏下摄像技术。不过主摄的变动似乎没有上一代看上去高级了,配色方面至少有黑、银、绿三种可选。

侃哥:三星两款折叠屏新机入网 或8月发布

至于Flip 3,同样是延续上代的设计语言,变化最大的同样也是主摄像头区域,同时副屏尺寸明显提升,至少有四种配色可选。预计搭载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8G RAM,有256GB/512GB两种ROM可选,6.7英寸内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3300mAh电池,最快15W有线充电并支持无线充电。

据悉,本次Flip 3还将有和LV合作的联名版,Flip的定位是女性高端用户,与LV消费人群高度重合。

相信不少用户更关心的是Fold 3的屏下摄像表现如何,它也将成为三星首款采用屏下摄像技术的产品,目前国内已经有中兴确认将推出搭载全新屏下摄像技术的Axon30屏下摄像版,不知道二者谁会抢到首发的位置,谁的屏下摄像表现更好,我们拭目以待。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责任编辑:侃哥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Fold3三星折叠手机三星flip3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