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CC11 小米12 小米MIX 4 新的曝料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9:08

有数码博主透露,小米 CC 11 将搭载高通骁龙 778G 或者骁龙 780G 芯片,小米 CC 11 Pro 则将搭载高通骁龙 870 芯片,拥有 1/1.3x 英寸大底镜头和 5 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

小米CC11  小米12   小米MIX 4   新的曝料来了

小米 CC 11 基础版预计将采用 90Hz OLED 单打孔屏,配备 64MP 多焦段 + 长焦三摄影像系统,颜值非常棒!

小米CC11  小米12   小米MIX 4   新的曝料来了

小米12系列仍然是四款机型,小米120、小米12 青春版、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另外该博主暗示,小米12将采用2亿像素摄像头。

小米12除了有2亿像素外还有很多高配置,比如处理器升级为高通4nm。接下来高通会在元旦发布骁龙895处理器,这就是明年年初将会上市的4nm处理器,所以今年的骁龙895是小米12首发。

据悉这颗Soc采用基于ARMv9指令集公版Cortex核心打造的Kryo 780 CPU,集成Adreno 730 GPU。CPU性能预计比上一代提升16%,GPU性能预计比上一代提升20%,配合满血版LPDDR5、UFS3.1闪存规格,还有MIUI13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

尽管小米MX4要到八月份才会与我们见面

小米CC11  小米12   小米MIX 4   新的曝料来了

不仅包括采用屏下前摄设计和配备6.89英寸双曲面屏,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和支持80w无线快充,而且还会首发uMCP5多芯片封装技术,拥有全陶瓷一体化机身设计,至于重量则在225克左右。

支持F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的采样率,采用了10比特面板和拥有1200nit+峰值亮度,并通过了HDR10+认证。

摄像头方面将采用三星GN1s作为主摄和支持激光对焦。还会配备双麦克风和双扬声器,同样有哈曼卡顿调音加持,拥有X轴线性马达,并配备了红外传感器和内嵌UWB芯片。

据传还会有16+512GB存储组合的特殊版本推出,高达69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CC11小米12小米MIX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