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 iQOO Z3 5G手机 星云礼盒版 深空礼盒版上架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06 11:31:23

在京东,vivo iQOO Z3 5G手机 星云礼盒版8G 128G 套装,深空礼盒版8G 128G 套装上架。

vivo iQOO Z3 5G手机 星云礼盒版   深空礼盒版上架

vivo iQOO Z3 5G手机 星云礼盒版   深空礼盒版上架

 

iQOO Z3配备了一块6.58英寸的LCD材质竞速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而且它还支持多款高帧游戏,体验非常流畅。

vivo iQOO Z3 5G手机 星云礼盒版   深空礼盒版上架

iQOO Z3搭载的是骁龙768G芯片。配备五重液冷散热技术,通过降低温度维持机身的高性能模式。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专业的游戏魔盒模式,支持4D游戏震感。而且iQOO Z3还加入了vivo独家内存融合+3G技术,进一步提高读取速度。

iQOO Z3采用了水滴屏外观,机身重185.5g。iQOO Z3搭载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模组,可以胜任多种场景下的拍摄任务。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55W闪充,15分钟回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iQOOZ35G手机星云礼盒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