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真的要来了 iPhone 13发表日期、规格、设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7-06 09:45:20

苹果(Apple)2021 的iPhone 13 发表日期预计在9月推出,距离iPhone 13 上市时间还剩几个月时间,如同以往,在苹果秋季发表会前,网路上也已经有不少iPhone 13爆料消息流出。

真的要来了  iPhone 13发表日期、规格、设计

苹果可能会替2021年款iPhone回到经典命名方式,主要是因为西方对于「13」数字感到不吉利、邪恶迷思或有「十三恐惧症(triskaidekaphobic)」,又加上iPhone 12更新变化大,今年变动不大,可能会避开13数字,改为「iPhone 12s」

目前比较可靠iPhone 13颜色的是,今年iPhone 13 Pro新颜色是「消光黑(雾面黑)」,新颜色也能吸引更多消费者有换机意愿。

先前苹果取得钛金属专利中,其中包含iPhone外壳材质,那么有可能iPhone 13会有机会引进磨砂钛金属边框材质,能够解决刮伤、减少重量、指纹和污垢,更能够提升边框强度,避免iPhone 12 Pro系列采用金属边框,容易造成留下指纹和刮伤问题。

真的要来了  iPhone 13发表日期、规格、设计

可确定苹果依旧会推出四款iPhone 13,机型分别如下:

5.4吋 iPhone 13 mini

6.1吋iPhone 13

6.1吋iPhone 13 Pro

6.7吋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正在替iPhone 13加入「散热板冷却」(Vapor Chamber Cooling)设计,有助于iPhone在运行繁杂高负载游戏或App时,能透过「铜」提升内部零件散热效果,解决iPhone过热、发烫问题,也能够提高GPU效率。

四款iPhone 13 全采用Lightning 接口设计。

四款iPhone 13 全数搭载On-cell 触摸触控技术的柔性AMOLED 面板,只有iPhone 13 Pro 系列机型会采用120Hz 高刷新率屏幕,能够提供更顺畅的画面显示。

新一代iPhone 13 镜头改进会有极大亮点,受到iPhone 13 mini 和iPhone 13 镜头模组受限于空间不足,造成需要改为「对角排列」,比对iPhone 12双镜头「垂直排列」,则会明显发现iPhone 13镜头尺寸明显变的更大。

真的要来了  iPhone 13发表日期、规格、设计

iPhone 13 系列也将会加入「人像录影」模式,可以在录影时拍摄人像,就能实现浅景深效果,主要是依赖性能强悍的Apple A15 仿生晶片,此功能没办法自定其他模式,仅只能够用于人像录影拍摄。

真的要来了  iPhone 13发表日期、规格、设计

新款iPhone 13 系列将会搭载A15 仿生处理器,由台积电第二代5nm+制程技术量产,在性能会有近一步提升与功耗更为节能,以A14处理器相比,至少会有20%性能提升,同时也能提高30%效率,iPhone 13系列也将会带来更好的续航体验。

iPhone 13 系列将会搭载高通骁龙X60 基频晶片,甚至2022 年款iPhone 将采用骁龙X65,将改善5G 网路连线造成耗电与收讯问题。

高通骁龙X60 是全球首款5 奈米制程基频晶片,传会由台积电负责生产,能够支援毫米波(mmWave)与sub-6 聚合基频晶片,比起iPhone 12 使用的骁龙X55 晶片更为省电,涵盖所有5G 频段与组合,除sub-6 频段外,也包含分频双工(FDD)与分时多工(TDD)毫米波,内建全球第一个5G FDD-TDD sub- 6 载波聚合与搭配动态频谱分享。

真的要来了  iPhone 13发表日期、规格、设计

iPhone 13储存空间会有1TB 选项,苹果(Apple)内部已经开始生产多款iPhone 13 (iPhone 12S)原型机,其中有部分原型机已经采用1TB 储存容量,很有机会iPhone 13 Pro 系列512GB 储存空间会改成1TB 。

iPhone 13 机型将会支援W-iFi 6E,能替Wi-Fi 6 延伸到6Ghz 频带,提供更高的性能、更低延迟、更快速度和加强安全性,而WiFi 6E额外频谱比起现有2.4GHz和5GHz WiFi频段更高,适用于高画质视讯和虚拟实境,不会受到微波炉等装置的干扰。

iPhone 13系列将会搭载更大电池容量,能够延长电池续航力,主要归功于iPhone 13 内部零件缩小能节省更多空间,像是将SIM卡插槽与主板机整合,降低浏海TrueDepth 镜头光学模组厚度,由于电池更大,也会导致iPhone 13 重量也会比起iPhone 12 更重。

中国入网备案资料库中,已经出现iPhone 13新电池型号。

iPhone 13 Mini电池容量为2406mAh (5.4 吋, 型号A2660)

iPhone 13 电池容量为3095mAh(6.1吋, 型号A2656)

iPhone 13 Pro 电池容量为3095mAh(6.1吋, 型号A2656)

iPhone 13 Pro Max 电池容量为4352mAh(6.7吋, 型号A2653)

售价方面:

iPhone 13 mini售价NT$23,900(700美元)

iPhone 13 售价NT$26,900(800美元)

iPhone 13 Pro售价NT$33,900(1,050美元)

iPhone 13 Pro Max售价NT$37,900(1,150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