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 WF-1000XM4 降噪豆国行版正式发布 19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09 10:42:38

索尼今日正式在国内发布了 WF-1000XM4 真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售价 1999 元。

索尼 WF-1000XM4 降噪豆国行正式发布 1999元

索尼 WF1000-XM4 集合索尼新型集成处理器V1,高性能驱动单元、双反馈麦克风等技术,消除更多的噪音,并采用新开发的降噪隔音耳塞,能够更稳固地贴合耳廓,大幅提升降噪表现。

索尼 WF-1000XM4 降噪豆国行正式发布 1999元

采用了更高柔性振膜 ,并将磁体体积增加了约20%,针对低频范围生成高精度降噪信号,从而增强低频降噪表现。高性能双反馈麦克风,能捕捉周围更多环境声,在多种环境下提供稳定的降噪效果,令声音更加真实动听。

支持 LDAC 编码,可比一般的蓝牙耳机提供多达 3 倍的数据传输。它同时还支持 DSEE Extreme 和 360 Reality Audio,采用 AI 技术,高精度再现压缩期间丢失的原始音源频率响应。

索尼 WF-1000XM4 降噪豆国行正式发布 1999元

可满足全天约36小时的电量需求。开启降噪,约8小时充满电,约16小时充电盒可提供2次充电,约24小时总续航时间。关闭降噪,约12小时充满电,约24小时充电盒可提供2次充电,约36小时总续航时间。快速充电5分钟,即可播放音乐约60分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WF-1000XM4降噪豆国行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