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WWDC 2021 聚焦 iOS 15、iPadOS 15、macOS 12等新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08 11:15:29

WWDC 2021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于6月8日凌晨1点正式揭开序幕,这次WWDC 活动聚焦在全新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系统新功能。

WWDC 2021  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FaceTime通话功能增强,加入空间音讯(Spatial Audio)功能:FaceTime 通话语音时,听起来就像是从萤幕上说话者所在的位置发出来。语音突显:依靠机器学习来屏蔽噪音突显人声,同等于是语音降噪功能。宽频谱模式:能够容纳更大动态的声音范围,让麦克风捕捉包括人声、周围环境音在内的所有声响。支援「人像模式」(Portrait Mode):使用者在通话时可以让背景模糊,将画面对焦在自己身上。群组FaceTime 聊天:新的格状显示方式,让参与者可以同时看到更多人,说话者会有白框显示。FaceTime Link:可以将FaceTime通话邀请改由连结,透过电子邮件、讯息、行事历或第三方通讯软体分享给好友,让Android、Windows用户可利用FaceTime Link连结,以网页方式加入Facetime进行通话,网页版也会采用加密处理。

iOS 15 推出时间

iOS 15 开发者测试版从即日起​​向开发者推出,公开测试版于下个月启用

iOS 15 正式版在今年秋季推出(随新款iPhone推出)

iOS 15支援设备

iPhone SE 第一代

iPhone SE 第二代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Pro Max

第七代iPod touch

WWDC 2021  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主画面支援随意置入小工具,可拖曳到iPadOS桌面上,如同iOS主画面小工具效果。iPad大萤幕下新版的小工具尺寸更大,适合展示影片、音乐、游戏和照片等等。透过小工具制作专属分页:游戏分页、笔记分页、档案分页等等,可透过主画面编辑隐藏或显示分页,让使用上更清楚方便。iPadOS 15加入全新小工具: App Store 、「寻找」、Game Center、「邮件」、「联络人」。

iPadOS 15 推出时间

iPadOS 15 测试版从即日起​​向开发者推出(抢先体验教学)

iPadOS 15 正式版在今年秋季推出

iPadOS 15 支援设备

iPad Pro 12.9吋(第5代)

iPad Pro 11吋(第3代)

iPad Pro 12.9吋(第4代)

iPad Pro 11吋(第2代)

iPad Pro 12.9吋(第3代)

iPad Pro 11吋(第1代)

iPad Pro 12.9吋(第2代)

iPad Pro 12.9吋(第1代)

iPad Pro 10.5吋

iPad Pro 9.7吋

iPad (第8代)

iPad (第7代)

iPad (第6代)

iPad (第5代)

iPad mini (第5代)

iPad mini 4

iPad Air (第4代)

iPad Air (第3代)

iPad Air 2

WWDC 2021  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在watchOS 8 作业系统下,「钱包」带来更强大的无接触使用方式。可以将住家、办公室和旅馆钥匙新增到「钱包」,然后点按Apple Watch 来解锁。从美国的参与州开始,可将驾照或州证件添加到「钱包」,特定的美国运输管理局(TSA)检查点会是首波地点。

watchOS8 推出时间

watchOS 8 测试版从即日起​​向开发者推出(抢先体验教学),下个月推出公开测试版

watchOS 8正式版在今年秋季推出

watchOS 8支援设备

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Watch Series 4

Apple Watch Series 5

Apple Watch SE

Apple Watch Series 6

WWDC 2021  iOS 15、iPadOS 15、macOS 12、watchOS 8

「捷径」可支援Mac 上的「捷径编辑器」,自订出更符合工作流程的捷径。「捷径」与macOS 整合,包括选单列、Finder、Spotlight 可免手动操作的Siri,无论使用者正在使用哪一个app。可将现有的Automator 工作流程汇入「捷径」,即刻执行工作流程。

macOS Monterey 推出时间

macOS Monterey 测试版从即日起​​向开发者推出(抢先体验教学),下个月推出公开测试版

macOS Monterey 正式版在今年秋季推出

macOS Monterey支援设备

iMac 2015 年末及以后

iMac Pro 2017 年及以后

MacBook Air 2015 年初及以后

MacBook Pro 2015 年初及以后

Mac Pro 2013 年末及以后

Mac mini 2014 年末及以后

MacBook 2016 年初及以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WWDC2021iOS15、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