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 包括荣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03 09:42:23

6月2日,华为发布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包括HUAWEI Mate 40系列新版本、Mate X2新版本、HUAWEI WATCH 3系列、HUAWEI MatePad Pro等手机、智能手表、平板产品。同时带来了新一代半开放主动降噪无线蓝牙耳机HUAWEI FreeBuds 4和两款高端显示器HUAWEI MateView和MateView GT。

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

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将陆续向华为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设备推送升级HarmonyOS 2,到明年上半年计划实现“百”款设备升级HarmonyOS 2。

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

6月2日起,首批启动公测升级HarmonyOS 2的设备包括:华为Mate 40系列、Mate 30系列、P40系列、Mate X2、MatePad Pro。

2021年第3季度,计划升级华为Mate Xs、Mate 20系列、nova 8系列、nova 7系列、nova 6系列、MatePad等。

2021年第4季度,计划升级华为智慧屏V系列2021款、智慧屏S系列、智慧屏X65、Mate 20 X、P30系列、Mate X等。

2022年上半年,计划升级华为Mate 10系列、P20系列、Mate 9系列、P10系列等,具体清单和适配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布信息。

那么,都有哪些荣耀手机可以升级呢?

首先就是性能比较强大的荣耀30系列,分别是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V30系列则是包括荣耀V30、荣耀V30 Pro,荣耀20系列分别是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系列包括荣耀V20、荣耀V20MOSCHINO联名版,荣耀X10系列包括荣耀X10、荣耀X10 Max,还有荣耀Play4系列的两款机器——荣耀Play4和荣耀Play4 Pro,荣耀Magic2等机器在第一批获得升级。

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  包括荣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部分机器搭载麒麟芯片之外,荣耀Play4、荣耀V40系列已经宣布适配Harmony OS,所以小伙伴们不必担心。第一批机器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获得Harmony OS的升级。

第二批获得升级的荣耀手机分别是荣耀V10、荣耀10、荣耀Play、荣耀20S、荣耀Play4T Pro、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8X、荣耀10青春版、荣耀20i、荣耀20青春版、荣耀9、荣耀V9、荣耀Play3、荣耀Note10十五款机器,这些机器在明年上半年获得升级,加上首批的十六款机器,总共有31款荣耀手机可以获得升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公布了HarmonyOS“百”机焕新计划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