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疫情之下健康概念受热捧 水家电未来发展可期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6-01 09:17:47

疫情之下,健康概念受热捧,与健康密切相关的水家电关注度不断上升,产品迭代速度也不断强化。

以净水产品为例,根据中怡康的数据,其在国内家庭的普及程度稳步提高,已经从2010年百户3.5台拥有量,增加到2020年第三季度的25.6台。

根据中怡康的数据,净水产品在国内家庭的普及程度稳步提高,已经从2010年百户3.5台拥有量,增加到2020年第三季度的25.6台。

目前一般家庭中用水场景多达30个。未来可能会不只是出售一款热水器,更多会在整个浴室场景里联动,推进智能净水及场景化用水方向的布局。

而在场景化大潮下,净水企业也在与家居家装定制相联合,与热水器等家电产品联动,推出全场景智慧用水方案,这些尝试都赋予家庭更多智慧可能。

疫情之下健康概念受热捧   水家电未来发展可期

例如,美的元气系列·椰子净水机的零沉水2.0技术、飞利浦的“全时鲜”技术,均是为了解决净水器长期以来“第一杯水”不能喝的痛点。A.O史密斯、美的先后推出集净化和加热于一体的净水机,华帝推出经过母婴级产品认证的净水器,此外还有矿物质水、苏打水、咖啡、各种水温等需求也得到了满足。

近日,水家电品牌「Miss Xi 熊小夕」宣布完成数千万元级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更多围绕水场景的产品,包括冰块机、元气森林机、胶囊可乐机和冷饮机等。

疫情之下健康概念受热捧   水家电未来发展可期

从厨房电器市场切入,围绕“水生活场景”,熊小夕已累计推出八款产品,其中三款主推的产品为小夕姐姐奶茶机、轻国风饮水机和独角兽净饮机。

热水器、净水机、净饮机、软水机等水家电品类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及发展机遇 ,把握用户更深层次的痛点及愈发凸显的健康、个性化需求,成为各企业的必备课题与技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水家电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