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HiFi版Apple Music要来了?;国行新一代Xbox定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5-17 14:15:06

<第1316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日前,有人发现Apple Music客户端疑似上线了一支官方视频,标题是:“请做好准备,Music将要永远改变了”。

侃哥:HiFi版Apple Music要来了?;国行新一代Xbox定档

此前有开发者在Apple Music网页端应用程序的源代码中,发现了跟“无损”和“高保真无损”有关的字符段。Apple Music的安卓版测试版已经准备好支持24位/48kHz和24位/192kHz两种无损音乐流。

最近也有消息传出:苹果将在Apple Music上推出新的无损音质,并带来空间音频功能。新服务将在北美时间5月18日(北京时间5月19日)与新的AirPods一起推出,并且Apple Music将免费提供这些新的HiFi服务,原订阅价格保持不变。

侃哥:HiFi版Apple Music要来了?;国行新一代Xbox定档

根据外媒的消息,苹果或将于5月18日正式推出AirPods 3。AirPods 3而耳机柄将会更短,但将依然保留经典的半入耳式设计,并且也有可能内置容量更大的电池。

再来侃侃Xbox,继PS5国行版正式发售后,微软家用游戏主机Xbox Series X以及Xbox Series S国行版也正式定档,将于6月10日正式在国内推出,前者定价3899元,后者定价2399元,你觉得香不香?

侃哥:HiFi版Apple Music要来了?;国行新一代Xbox定档

据微软方面介绍,Xbox Series X 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的 Xbox 主机,支持120 帧 / 秒的帧速率、硬件加速的 DirectX 光线追踪和可变速率着色技术(VRS),创新的快速唤醒功能(Quick Resume)。

Xbox Series S 与 Xbox Series X 最显著的不同在于对分辨率的支持。Xbox Series S 的 GPU 性能是 Xbox One 的 3 倍,支持 1440p 分辨率下以 60 FPS 畅玩游戏,帧率支持最高可达 120 FPS。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