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 家族新成员5月19日14:30亮相 还有大惊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14 10:17:11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Mate 家族新成员将于 5 月 19 日 14:30 亮相,还有大惊喜。

华为Mate 家族新成员5月19日14:30亮相 还有大惊喜

即将在5月19日推出MateBook 16和新的旗舰产品FreeBuds 4 TWS耳机。华为的儿童手表4X,Body Fat Scale 3 Pro,H6路由器和两台PC显示器也将首次亮相。

华为MateBook 16

有媒体猜测,会采用3:2比例的高分屏。搭载的是2160x1440像素的2K屏,那么MateBook 16的屏幕应该提升至2.5K,分辨率会达到2520x1680像素。此外屏幕色彩方面,100%的sRGB色域是目前市场的标配。支持10bit色深的A7S3、R5、R6等影像设备, 华为MateBook 16的屏幕支持10bit色深,达到10亿色显示,也是大势所趋。

FreeBuds 4 TWS耳机

华为Mate 家族新成员5月19日14:30亮相 还有大惊喜

华为 FreeBuds 4 耳机,半入耳式耳机拥有更好的佩戴舒适度,但由于被动降噪不及全入耳式,因此在华为 FreeBuds 4 降噪方面的表现还有待观察,不清楚华为将为该耳机带来怎样的降噪性能。

华为儿童手表 4X 新耀款

华为Mate 家族新成员5月19日14:30亮相 还有大惊喜

这款儿童手表,加入了很多新的功能。

华为Mate 家族新成员5月19日14:30亮相 还有大惊喜

华为新款 MateView 显示器包括 32 英寸型号和为 42 英寸的曲面带鱼屏电竞款,电竞款拥有 21:9 的“3K+”分辨率,预计为 3440*1440 分辨,刷新率为 165Hz,有双扬声器;专业款为 4K + 分辨率,鉴于之前爆料称其为 3:2 比例,预计其分辨率为 4500:3000,屏占比接近 100%,HDR400 认证,10bit 色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家族新成员5月19日14:3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