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iPhone 13示意图曝光 富士康郑州工厂即将 iPhone 13 量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11 11:56:06

外媒MacRumors 提前看见iPhone 13 示意图,新一代iPhone 13 厚度会比起iPhone 12 更厚些,不管是iPhone 13 或iPhone 13 Pro 镜头模组也会变得更大,镜头也会突出更明显。

苹果iPhone 13示意图曝光  富士康郑州工厂即将 iPhone 13 量产

新款iPhone 13 和iPhone 13 Pro 机身厚度为7.57 mm,比起iPhone 12 系列7.4mm更厚些,相比之下增加0.17mm对于大多数用户是完全感觉不到。

至于新款iPhone 13 相机模组会是有史以来最大,甚至iPhone 13 和iPhone 13 Pro 镜头高度比起iPhone 12系列更高,其中iPhone 13 Pro 镜头会更凸出。如以镜头高度数据比较,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相机高度为1.5mm至1.7mm,而iPhone 13 镜头高度2.51mm明显会较厚,iPhone 13 Pro镜头高度达到3.65mm,比iPhone 12 Pro镜头几乎多出一倍。

iPhone 13除了镜头更凸出以外,另外相机模组尺寸也变得更大,?iPhone 12 和iPhone 12 Pro 从原本28mm x 30mm ,在iPhone 13 会提升为29mm x 29mm ,至于iPhone 13 Pro 系列则更明显,达到36mm x 37mm 超巨大。

会造成iPhone 13 系列镜头越来越厚,主要是让iPhone 12 Pro Max 独有「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学影像稳定(OIS)」和全新望远镜头,会直接下放到iPhone 13 Pro,也将成为iPhone 13 Pro 系列标配规格,能够改善低光源拍摄与稳定性?。

苹果iPhone 13示意图曝光  富士康郑州工厂即将 iPhone 13 量产

另外iPhone 13 Pro 和13 Pro Max 广角和超广角镜头也会具备更大感光元件,超广角镜头也会加入光学防抖动,从原本f2.4光圈提升为f1.8光圈,从原本5P镜头改为7P镜头,甚至iPhone 13 像素会从iPhone 12 的1.7微米提升至2微米,在低光源环境下,拍摄时会保留更多细节和更少噪点,相对镜头模组需要更大空间,导致镜头更厚、更凸出。

从目前消息来看,iPhone 13 Pro 与13 Pro Max 镜头都会采用相同规格,不会像iPhone 12 Pro Max 有独立的1.7 微米感光元件和光元件位移式光学影像稳定功能,对于喜爱Pro 系列的小萤幕尺寸的用户会是一大好消息。

在iPhone 13 镜头模组占用空间变得更大,相对也会造成机身侧边按键位置改变,像是静音键、音量位置也都会稍微往下移动。

MacRumors 指出,这次所获得的iPhone 13 资料是来自预测苹果设计规划经验的管道,通常在新款iPhone发表前,会流出示意图是相当常见,能够在iPhone新机发表会前,可先提供给保护壳制造商先行准备,通常这些示意图准确度都是极高。

从当前所获得消息,与先前曝光的iPhone 13 Pro Max模型机和iPhone 13 CAD设计图消息多数完全一致,似乎今年新款iPhone 13外观不会有特别改进,主要是集中Face ID浏海更窄、120Hz高刷屏幕,另一个最大亮点将会是在着重在相机镜头提升。

苹果iPhone 13示意图曝光  富士康郑州工厂即将 iPhone 13 量产

据报道,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 iPhone 13 量产,富士康郑州工厂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三次提高新入职员工的奖金。 据富士康郑州工厂“数码产品事业群”(iDPBG)的招聘信息显示,如果生产线上的新员工工作满 90 天,并至少在岗 55 天,他们将获得 7500 元人民币(约合 1158 美元)的奖金。iDPBG 负责为苹果公司生产 iPhone 手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3富士康郑州工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