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侃哥:小米降噪耳机Pro定档;AirPods 3或未来数周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21-05-10 11:21:04

<第131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一,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科技要闻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苹果推出AirPods系列产品之后,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都跟上了苹果的节奏,入耳的非入耳的,降噪的不带降噪的统统整活。现在,小米年度旗舰——小米降噪耳机Pro也安排上了,并将于5月13日正式登场。

侃哥:小米降噪耳机Pro定档;AirPods 3或未来数周发布

据小米智慧生活官微表示“精致的弧线设计,每个角度都打磨得恰到好处,与小米新logo一脉相承。握在手里,能感受到圆润而灵动的生命力。年度旗舰小米降噪耳机Pro,5月13日惊艳登场。”

首张海报则提前剧透了小米降噪耳机Pro充电盒,其轮廓不难看出与小米花重金重新设计的logo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另外相信让不少AirPods用户都羡慕的地方就是小米降噪耳机Pro的黑色耳机充电盒,不出意外耳机本身应该也会是黑色的,盲猜还会白色可选。

侃哥:小米降噪耳机Pro定档;AirPods 3或未来数周发布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还曝光了小米降噪耳机Pro的耳机渲染图,其整机设计风格与AirPods Pro比较接近,可以认为AirPods Pro的入耳结构的普适性还是比较高的,毕竟许多产品都有它的影子。另外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小米降噪耳机Pro的黑还不是纯黑,甚至有点“深空灰”内味。

估计等产品发布时又免不了和老对手AirPods Pro进行一番对比,不难想象应该有是一系类参数上的碾压,对于侃哥早就见怪不怪了。剩下的就是有关这款产品的售价,对于1999元的AirPods Pro来说,友商最大的竞争力其实就在性价比上,盲猜一波999元买不买?

侃哥:小米降噪耳机Pro定档;AirPods 3或未来数周发布

至于有关老大哥苹果的最新一代AirPods的消息最近也有了新的进展,据外媒爆料,AirPods 3可能会在未来数周内发布,即很有可能在WWDC21期间,甚至之前,以直接在官网上架的形式出现,届时有需要的直接买买买就好了,根本无需看什么评测之类的,这点侃哥作为过来人可以保证。

有关AirPods 3这款产品已经报道过无数次了,其造型也已经被国内媒体曝光,有点类似AirPods Pro但是没有硅胶耳塞,且不具备主动降噪功能。设计方面,耳机柄会更短,最新消息说还将引入U1(超宽频)芯片。售价方面应该会继续维持1299元的节奏。

购买建议,如果是初代用户的话,续航是不是都不行了?是时候换AirPods 3了,二代用户,不考虑买个全新设计的AirPods跟别人区别开吗?AirPods Pro用户,通勤降噪,室内换上AirPods 3耳朵无压力。总之可以无脑冲一波。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